电脑装配网

这次真的不便宜!荣耀X10售价曝光,1999起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3-09-30 13:58

昨天晚上,荣耀进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线上发布会,发布了笔记本、平板电脑、路由器等多款新品,在loT生态布局上更加激进。但这都不是重点,明天将要发布的荣耀X10才是我们最为期待的产品,而这款产品也被曝光出来,售价1999起。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X10的真机图,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加上这款配色的话,荣耀X10总共拥有4种配色,分别是黑色、银色、蓝色和橙色。

我们还能看出来,这款手机的下巴控制的非常不错,厚度并不是特别夸张。因为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所以没有挖孔或者刘海,再配合着上左右等宽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就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会搭载一代神U麒麟820 5G芯片,也是当前性能最强的中端5G芯片。屏幕采用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后置镜头为4000万像素的RYYB传感器,暗光环境和夜景下肯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关于售价的话,网上又曝光出荣耀X10的6GB+64GB起售价为1999元。先不说值不值,要知道,这价格相比去年的荣耀9X可是贵了近千元,网友们期盼已久的神机卖这么贵,还会有多少人下单呢。

何况昨天的红米才官宣,将在5月26日发布红米10X,它搭载的天玑820目前来看性能也完全有的一拼,跑分超过41万。再凭着它的极致性价比,这个价格还是很难和它对抗,或许到时候的红米10X才是最大赢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