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不行就你认输,这配置随来都不行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3-10 09:01
不行就你认输,这配置随来都不行
 
可能有的朋友手机有中金一直在寻找更好的主机配置,预算充足的在选择上也要扬长避短,也不是最贵的组装电脑就是最好的,比如你想选择最新的处理器那么主板自然也必须是支持的,如果选择老的处理器性能也够用价位还合理但是新的出来了不装总是痒痒的,总怕跟不上主流而且价钱还是一方面,在电脑主机上还是要每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款高配预算够的看。
 
i9 9900K/RTX2070独显游戏吃鸡电脑主机清单
这款处理器算是顶级了拥有得天独厚的性能是九代八核十六线程,能配得上他的主板必然是一线品牌,而且是Z390系列在这款电脑配置中选择了微星,相信小伙伴们是知道的,质量和兼容性很好游戏大板,有了好的处理器好的主板就必须考虑适合他的显卡应该说他的能力强就能带动更强的。
 
比如说你选择1060 6G的显卡在特效上可能就呈现的不是最完美的,如果换上RTX2070 8G你在看看各个硬件都正常发挥,各持其责会给你最好的视觉体验。显卡都这样强了,运行内存也不能低了。这里给你了金泰克高频蓝光马甲条16G这样就完美了。
 
在核心硬件上还的有足够大的储存做支持,这里选择了西数240原厂颗粒,散热上选择了240一体式水冷,电源上也不能太低这里给出了最好的牌子长城额定600W保证你的主机完美运行。
 
如果说这样的电脑配置你还是满觉欠缺一点,没关系在这个基础上在升级,预算提升到1万1那么处理器还是这款 i9 9900K 主板上则选择了技嘉 Z390更高端系列 显卡上也升级到了特别版 ,运行内存上则选择了最好的海盗船高端高频16G 固态上也换上了英特尔760P 240G 最好的牌子了,如果还是不够建议加换一个机械这样储存会更稳定一些。
 
以上就是土豪级别的组装电脑配置,性能上不用多说自然特高效系列,不管是玩游戏 做渲染 做直播 甚至VR都是最理想的,这个配置在5年内绝对领先喜欢的可以研究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