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MD锐龙三代 R5 3600/GTX1660对比1660Ti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7-06 14:01
AMD锐龙三代 R5 3600/GTX1660对比1660Ti评测
 
经常有朋友会在AMD和英特尔之间进行比拼,说实在的都是各有千秋。一般来说游戏方面建议英特尔做渲染 作图建议AMD目前来说两款处理器还在不断是升级中这不三代锐龙出来了R7 3700X 还有这款 R5 3600都是比较不错的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下,希望在组装电脑中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AMD锐龙三代 R5 3600/GTX1660 电竞直播高配组装电脑清单
 
这款主机属于六核十二线程主机性能上非常强悍了,要知道要是英特尔六核十二线程的预算最少也的4700元这款达到16G也才是4399元 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450M系列 显卡上也是主流的耕升1660 6G系列 运行内存上基础版选择了高频 8G 高配版给出了16G 在硬盘上给出了三星256G 电源上给出了500W定制电源 散热上也选择了风冷 在整机表现中特效很强悍,所以值得选择性价比很高。
AMD锐龙 R5 3600/GTX1660Ti 电竞直播高配组装清单
 
在这款主机中处理器是一样的R5 3600 在显卡方面选择了升级为耕升 1660TI应该说性能更强了大概提升30%主板上也是华硕B450M高规格主板 内存上也是基础版高频8G 高配版16G 在固态上基础版也是三星256G 高端是512G  电源上也是额定供给500W 这款给出了一体式水冷 所以整机性能更强一些 ,要是喜欢这款也是非常好的主机。
 
这就是最新出来的AMD锐龙三代 R5 3600整机搭配方案都是比较流行的清单而且全是一线主流硬件兼容度100%虽然在价格上后者高于前者 主要是显卡高于 如果前者16g+6g 后者配置8G+6G这样价格就一样的 。那么你如何选择哪 我建议是前者 虽然后者显卡更高端 但是在特定的游戏中表现也是一样的 。如果是你该如何选择哪。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