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0700K处理器电脑配置推荐15000元清单方案最佳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6-19 10:34
2020年组装电脑配置推荐15000元清单方案最佳推荐
 
今年应该是高端系列装机年处理器十代来了在很多电脑配置上更厉害了,经常有一些小伙伴咨询电脑装配网说预算上万怎么选择电脑,其实建议是以一线为核心如果就是玩游戏以英特尔为核心如果平时做设计渲染多也就是需要多线程的可以考虑AMD装机今天就重点分享几款整机方案保证都是最强的而且回家就能玩的,有些人说了整机是不是水分大啊其实那是你没有遇到正规的装机店,现在硬件都是透明的利很薄只能以量取胜推荐的都是全国联保的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10700k/RTX2070SUPER游戏台式电脑方案(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5262234257|https://s.click.taobao.com/QFwgTzu}
这款整机性能完爆都是一线硬件强强联合处理器是i7 10700k十代八核十六线程睿频达到5.1支持4K与其搭配的主板是华硕Z490-P他是更强系列电竞主板强大的九相供电AI智能超频,与其搭配的显卡是微星RTX2070 SUPER 8G 刀锋四代更厉害的角色,在运行内存上给出了芝奇高频 3200 16G金属背板在固态上给出了512GNVME更快读取更稳定,在电源上给出了700w一线品牌80认证,散热上是一体式240水冷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配置三绝对给力 玩主流3A游戏2K高特效运行喜欢的可以看看。
I7 10700K/RTX2080SUPER高端游戏方案(二)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2838969397|https://s.click.taobao.com/DVGhTzu}
这款在性能更完美了硬件上都达到了最佳兼容状态,处理器 i7 10700K十代八核十六线程主板上搭配z490-v最强游戏大板,在显卡上搭配了七彩虹 rtx 2080 super 8G在运行内存上选择了海盗船高频 3200 16G硬盘上厉害了选择了西数 1T固态,在电源上选择了酷冷至尊650W,散热上是攀升360一体式水冷这套方案就更厉害了游戏高特效,更不用说直播 渲染 VR都完美支持如果你的预算在这个范围这款整机非常值得选择。
 
R7 3700X/RTX2080SUPER全新八核游戏方案(三)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7728814090|https://s.click.taobao.com/gqACTzu}
这款是AMD性能主机非常的强大处理器是R7 3700X八核十六线程很强大,主板上选择了微星X570 GAMING PKUS 最佳兼容AMD 在显卡上给出了 igame RTX2080 super 8G带超频能力更强,运行内存上给出了3200G 16G 硬盘上也是给出了500G M.2接口原厂颗粒绝对好硬盘,散热上九州风神240一体式水冷,在电源上给出了鑫谷一线550W整机性能也是完爆,预算上达到10000出头所以喜欢这个平台的可以重点关注。
i9-10900k搭RTX2080TI显卡全套高配(四)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8557239946|https://s.click.taobao.com/FbGCTzu}
更高端的配置给大家分享一下处理器十代 i9-10900k搭十核二十线程 主板上搭配了ROG M12E更高端游戏大板,显卡上搭配了2080ti  11G运行内存上给出了 海盗船 高频3200 16G 硬盘上也给出了组合方案 1T固态+1T机械硬盘散热上也选择了ROG龙神360一体式水冷机箱也是专属定制太阳神,电源上也是雷神1200W全模组这套绝对顶级了玩啥都是最佳了喜欢的可以入手了重点推荐 发烧友必备 他属于华硕玩家国度最强版。
 
以上就是预算万元的整机方案,都是最佳兼容方案,回家就可以玩相比自己组装电脑便宜不少,也不用担心质量支持全国联保上门服务,有些硬件终身质保,回家玩就可以了系统都做完更适合小白实在不懂加微信。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