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DP测评网站评出的2022年的最佳和最差相机?你同意否?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19 09:59

DP测评网站发布了一个视频,评出了年度最佳相机和可换镜头,以及年度最差相机和可换镜头。

一、2022 年最佳镜头

最佳镜头的第一名: Sony FE 24-70mm F2.8 GM II:它比它的前一代同款镜头的镜身更小、更锐利,做工精良,使它成为一个非常完美的镜头。

最佳镜头的第二名:接下来是 适马 20mm F1.4 DG DN Art:这是一款非常锐利、彗差校正完美的天文镜头。对焦锁定是天文摄影的一大特色。

二、2022 年最佳摄像机

最佳摄影机第一名是: 富士 X-H2S:堆叠式 Super35 传感器,支持 4K60p,无需裁剪。4K120p 也很出色。 其他摄像机无法做到的 3x2 6.2K 录制功能。还提供了冷却风扇,相机也做得很好。

最佳摄像机的第二名是:索尼 FX30:它有一个现代传感器,只需少量裁切即可录制 4K60p,视频质量非常好,自动对焦非常可靠,而且易于设置。

三、2022 年最佳静态相机

最佳相机的第一名是索尼 a7R V :它不是最好的混合相机,但它有一个新的菜单系统和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有一种非常好的拍摄体验和最高的分辨率。

第二名是 富士X-H2S,它以比全画幅更低的价格提供堆叠式传感器,并且可以每秒 40 帧的速度拍摄。自动对焦得到了极大的改进,它有一个非常好的电子取景器,几乎适合任何类型的摄影师。

四、2022年最差镜头

富士 XF18-120mmF4 LM PZ WR:这款镜头不是很锐利,不适合拍摄静止图像。它是用于电影的镜头,但更好地利用 X-H2S 的 6.2K 和 X-H2 的 8K。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视频拍摄镜头。

五、2022 年最差的摄像机

索尼 ZV-1F:由于功能较少且价格较低,因此没有理由用这款相机更换智能手机。索尼的强项是自动对焦,但这款相机没有反差自动对焦,可以看到抖动。它没有图像稳定功能。相反智能手机似乎表现的更好。

六、2022 年最差相机

最少进化的相机 OM-5,Pentax KF:OM-5 是一款不错的相机,但它绝对没有大的进化,而且是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升级。宾得KF也是如此,只是配备了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尼康 Z30 最差:这款相机不是视频博客相机。不幸的是,最重要的耳机插孔不见了(ZV-E10 有),所以无法检查音频电平。Vlog 相机需要比智能手机更多的功能。对于静止图像,漂亮的 Zfc 或实用的 Z50 比 Z30 好。

在最好的摄影产品方面,富士和索尼的产品都很强,尤其是富士的X-H2S,视频第一,静态第二,评价很高。另一方面,关于镜头,XF18-120mmF4的评价最差,但是也有不同的意见。

α7R V 是拍摄静止图像的最佳相机,虽然它具有最高的像素数,同时具有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即使对于移动物体也具有高度的通用性。最糟糕的相机 Z30 似乎因为缺少耳机插孔和作为 Vlog 相机的半成品规格而受到负面评价。

总体而言,这只是一个专业测评网站的测评结果,你怎么看,你是否同意他们的结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