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威刚u盘质量怎么样(UR340 系列 U 盘金属机身)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3:04

IT之家 3 月 13 日消息,据威刚官方消息,近日,威刚科技推出一款型号为 UR340 的新款 U 盘产品,采用简洁利落的流线线条,镜面金属设计。

威刚公布新款 UR340 系列 U 盘:金属机身,最高 100MB / s

据介绍,威刚 ADATA UR340 U 盘整体尺寸为长 34.8mm× 宽 12.25mm× 高 4.6mm,整体采用一体式金属成型结构,外观设计采用镀镍工艺,总体重量仅为 4g。

规格方面,ADATA UR340 U 盘采用 USB3.2 Gen1 接口(向下兼容 USB 2.0), 读取速度最高可达 100MB / s,支持 WindowsXP / Vista / 7/8/8.1/10,MacOSX10.6 或更高版本,Linux 内核 2.6 或更高版本系统。

ADATA UR340 U 盘提供 32GB、64GB、128GB 的内存容量,拥有防水、防震、防压的三防功能。

IT之家了解到,威刚 ADATA UR340 U 盘即将上市,官方暂未公布售价。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