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固态硬盘品牌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3-06-09 02:43

SAMSUNG/三星

三星是存储产品界的龙头企业,主控、存储颗粒都是业内领先,其Pro系列SSD也因此一直被视为行业标杆,980 PRO是其最新旗舰款。980PRO自研Elpis新主控性能是前代Phoenix主控的400%,颗粒则为自研第六代V-NAND闪存颗粒,配合最新PCIE4.0通道,实测顺序读写速度分别为惊人的7000MB/S和5100MB/S,是次世代顶尖SSD之一,和PCIE 4.0主板是绝配。

WD/西部数据

西数SN850与三星980PRO一样,是当前市场上仅有的2款PCIE 4.0固态硬盘之一,采用自研的G2主控与闪迪TLC颗粒,缓存为镁光出品,实测在自家Dashboard软件的游戏模式下读取速度与980PRO持平,写入速度还略优于980PRO,SLC模拟缓存有250GB左右,基本不用担心掉速问题,完全满足发烧玩家的任何需求。

KIOXIA/铠侠

铠侠在高端SSD领域内依旧是性价比担当,新款RD20在拥有主流性能之余,价格也维持在1元/GB左右,基本和上代RD10持平。其主控、颗粒和缓存来源都与RC10一样,实测顺序读写速度均超过3200MB/S,和970EVO Plus差不多,处于高端SSD中的前列,而且改掉了RC10高温缺点,很适合散热空间紧张的笔记本使用

金士顿(Kingston)

老牌子,值得信赖,金士顿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芳泉谷,金士顿在全球拥有超过2400名员工。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