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顶级性能顶级工艺+顶级硬度!这台旗舰手机直接从5288元跌至一千三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3-06-09 03:26

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如今已经被联想收购,其实理论上来说已经算是国产手机品牌了,不过在当年,摩托罗拉对于不少手机玩家来说绝对是实打实的高端代名词,曾经在全球手机市场上和诺基亚以及苹果iphone分庭抗礼了多年。

而在摩托罗拉被联想收购后,摩托罗拉则是成为了联想旗下的定位最顶级的品牌了,二期总当年发布的顶级旗舰手机Moto X,则是一款售价超越了同时期的iphone和华为手机,价格去到了5288元的顶级型号。

Moto X最牛逼的地方在哪里呢?除了算是当时最顶级的性能外,Moto X还拥有了摩托罗拉独家的金刚石屏幕专利——Moto ShatterShield,号称绝对防御,也就是说,正常的跌落,这台手机是不可能会有划痕或者碎屏的。

而除了顶级的防护技术外,Moto X作为当年的旗舰手机,其硬件上采用了骁龙810+3GB+32GB的配置,搭载了但是顶级的21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独家黑科技的25W超级快充,比传统的9V2A充电速度要快不少。

这台2年多前的顶级手机,当时售价虽然说去到了5288元,而且黑科技一大堆,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这台手机如今已经跌至一千三百元左右,可以说已经进入了入门手机的价位,如果你现在打算换机,你会买华为或者小米这个价位的入门机,还是这台曾经的顶级旗舰?

拥有最硬屏幕的顶级性能手机!如今已经从五千跌至一千三百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