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数据隐藏怎么恢复?这3种方法让你轻松找回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3-06-09 03:09

电脑里隐藏的数据怎么恢复?电脑中的数据很容易被隐藏,这时候很多人可能会感到焦急和无助。不过不用担心,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三种方法,让你轻松找回被隐藏的数据!

※电脑数据隐藏原因有哪些

电脑数据可能会隐藏,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操作系统的设置:操作系统可以设定某些文件或文件夹为隐藏状态,以免误删除或误修改。

2、病毒或恶意软件:部分病毒、恶意软件会将关键文件进行隐藏,以逃避杀毒软件的扫描。

3、操作失误:例如误操作将文件夹或文件夹属性更改为“隐藏”,或者使用了其他软件,导致文件被隐藏。

※电脑里隐藏的数据怎么恢复

方法1:通过电脑设置显示隐藏文件

步骤1:win+E打开资源管理器,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查看”>“选项 ”。

步骤2:点击“查看”,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选项取消选中,然后将“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选上,点击“确定”,看下隐藏的文件是否显示出来了。

方法2:通过cmd显示隐藏文件

步骤1:在搜索框中输入cmd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步骤2:如果您知道被隐藏文件的具体路径,例如F盘,则输入“attrib-s-h-r/s/f*.*”并按Enter键即可显示F驱动器中的隐藏文件(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更改您需要的驱动器号)。

方法3:通过专业软件查找丢失文件

如果您遗失了重要数据,不论是被隐藏、还是被误删除等,只要存储设备没有物理性故障,均可尝试使用数据恢复软件来找回它们。推荐使用云骑士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快速扫描您的存储设备,在找到丢失的数据后进行恢复。为了避免数据被覆盖,建议您要尽快开始数据恢复流程。免费下载该软件并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轻松找回您丢失的数据了。

恢复前须知:

●明确隐藏文件的存放位置;

●避免向隐藏文件所在的位置写入新数据;

●不要在隐藏文件所在的目录下载和安装软件。

步骤1:打开简洁的软件操作界面,根据需要选择恢复模式,这里以“误删除文件”为例。

​步骤2:选择需要扫描的文件所在磁盘,比如D盘、F盘、G盘等,勾选好磁盘后点击“开始扫描”。

步骤3:等待扫描结束,将在列表中展示出扫描的数据,然后通过软件高级筛选功能缩小查找范围找到文件。

步骤4:将找到的文件勾选上,然后点击“立即恢复”,将其另存到其他磁盘中,点击“确定”等待导出完成即可。

本文来自 yqssjhf.com>> 创作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电脑右键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提供了4种方法

U盘自动清空数据怎么回事?U盘自动清空怎么恢复数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