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选用进口牛皮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登场:8G内存+512G存储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3-06-09 03:06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Mate 20、Mate 20 Pro外,还带来了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官方介绍,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在设计上继承了对称线条分割赛道和保时捷四点式车灯设计,搭配进口牛皮材质,传承保时捷内饰工艺,尊享定制,诠释品味。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这是迄今为止配置最强悍的华为旗舰。

当然,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同样配备了徕卡三镜头,搭载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在等效焦距16mm-270mm的范围内切换自如,同时拥有Super HDR,无惧逆光,为你广摄天地,捕捉美好。

此外,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预装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的EMUI 9.0系统。EMUI9.0的HI Vision如百科全书,提供识图翻译,更可通过拍照查询百种食物的卡路里。

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价格稍后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