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第十代iPad上架:升级全面屏设计,还有多彩机身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3-06-09 03:15

10 月 19 日,苹果官方昨晚上架了三款 iPad 新品,分别是第十代 iPad、搭载 M2 芯片的 iPad Pro 11 英寸与 12.9 英寸。这篇文章就来看看标准版的第十代 iPad,看看相比上一代有哪些更新。

第十代 iPad 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升级为全面屏设计,采用经典的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还有银、蓝、黄、粉四种颜色可选。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 iPad 这颗前置超广角镜头从竖向改为横向,配合人物居中功能,无论是 FaceTime 通话还是视频会议,都能让你始终在镜头 C 位。

第十代 iPad 终于用上的 C 口设计,但是配备第一代 Apple Pencil,需要搭配价格 67 元的 USB-C 转 Apple Pencil 转换器使用;此外第十代 iPad 还可以搭配全新的妙控键盘双面夹,不用配对不用充电,一吸上就能使用。

性能上,第十代 iPad 搭载 A14 Bionic,性能表现无需担心,全新的 iPadOS 16 还能带来台前调度等更多新功能,多款 APP 同时使用也更加从容。

价格方面,第十代 iPad 无线局域网版本 64GB 价格 3599 元,256GB 价格 4799 元,蜂窝网络版本 64GB 价格 4799 元,256GB 价格 5999 元。这款 iPad 将于 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开启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