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全球笔记本电脑品牌排行TOP10,中国独占6席,第一在中国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3-06-09 03:46

TOP1联想电脑

联想电脑于1984在北京创立,是全球第一PC端品牌、全球顶级个人设备制造商、全球企业500强。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30多家制造基地,工厂13家,合作工厂20多家。常年占据全球PC端25%的份额,主流电商销量高居榜首!中国品牌,实实在在的国货之光,不吹不捧,这些年柳教父还是有功劳的!

联想总部

TOP2戴尔电脑

戴尔电脑成立于1984年美国德克萨斯州,是全球知名PC厂商,全球最受仰慕的公司,PC三巨头之一,销量稳居全球前三。戴尔PowerEdge服务器运作的 网址覆盖86个国家的站点,提供28种语言或方言、29种不同的货币报价,每一个季度有超过10亿人次浏览。

戴尔电脑

TOP3惠普电脑

惠普公司成立于1939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全球最大的服务器生产商,全球世界500强。中国惠普成立于1985年,是中美第一家合资的高科技公司。中国惠普是北京外资企业十大纳税大户,并连续多年被全国外商协会评为十佳合资企业。

惠普中大厦

TOP4苹果电脑

苹果公司于1984年开发个人消费型计算机,全球世界500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全球收入最大信息技术公司,从市场份额来看,约占市场份额的7%,处于第二梯队。苹果以其操作系统,革命性的设计,以及规模闻名于世界!

苹果logo

TOP5宏碁

1976年创立于中国台湾,全球PC两大制造商之一,国际化自有品牌,产品以性价比、质量高闻名世界。宏碁始终专注于PC端,不停的创造历史,稳步发展向前,备受世界好评,全球最佳雇主,全球十大风云科技公司。祖国的骄傲,台胞的荣幸!

宏碁

TOP6华为电脑

成立于1987年中国深证,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制造商,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榜首,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第6位。企业励志的典范,中国企业的代表。励志图强,中华有位。

华为

TOP7华硕电脑

1990年成立于中国台湾,全球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全球第三大显卡制造商,全球第五大个人电脑供应商,主板、显卡、ADSL MODEM、CABLE MODEM、无线网络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游戏代工制造全球第二;笔记本电脑、光存储产品全球第四。全球首创了超便携电脑——Eee PC。妥妥的实力大咖,地位无与伦比,华人之硕!

华硕

TOP8微软电脑

1975年成立于美国华盛顿周,全球最大的软件供应商,世界PC开发的先导,世界500强前10强,全球百强企业第4位,全球品牌价值百强第3位。2023年4月28日,微软宣布将停止生产和销售Microsoft品牌的电脑配件,这意味着微软品牌的电脑配件将退出市场,将结束40年的品牌历史。下一次微软就不会在上榜了。

微软

TOP9小米电脑

2010年成立于中国北京,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全球500强,中国500强发明专利数量第九位,曾今市场份额一度占到15%,用互联网干掉中间环节,集聚创新性。中国最具颠覆性的企业,小米的入行,改变了中国智能手机的现状。

小米

TOP10神州电脑

成立于2000年深证,2001年上市,前身是由联想拆分出来,二次创业的公司。全球顶尖IT厂商,中国最大的整合IP服务商,中国IT领域产品分销领导者。早些年发展势头迅猛,神州行,我看行,喻晓全国!

神州电脑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