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6有多大尺寸(小米6体验详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5 16:20

小米6发布于2017年4月19日,之前雷军发布的投票里面你最喜欢哪部小米手机?小米6站的票数最多,买新不买旧除非小米6,我们先来说一下小米6的背景小米6是首款数字系列打破1999的手机,正面2.5D的玻璃面板,还有一个5.15英寸的屏幕正面的指纹识别模块,背面则是4曲面玻璃还有陶瓷版本,168g的机身重量和7.45mm的厚度,握持感还是不错的,搭载着骁龙835soc放到现在还是不算落伍的状态,后置的双摄放到今年也就是扫个码的水平,而且现在小米6也有第三方大佬miui13的刷机包,唯一可惜的就是这块3350mAh的电池放到现在已经及其不耐用了,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换块电池吧,还有18w快充放到现在也确实没办法和现在的手机比,放到现在来这个手机的续航和充电速度确实让人焦虑。

 

你觉得现在那部手机可以胜任钉子户这个名号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