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爱酷9和爱酷9pro的区别(iQOO9和iQOO9Pro入手建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6 20:41

iQOO9 和iQOO9 Pro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比如相同的处理器、独显以及主摄等,但两款机型的定位还是有区别的!

 

iQOO9就是为了游戏爱好者打造的三星 E5 直面屏旗舰,除了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独立显示芯片Pro外,还有双压感设计、双X轴线性马达、电竞专属天线等提升游戏体验的周边配置。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次iQOO9主摄升级为三星GN5的5000万像素主摄,相比上代拍照素质提升不少,可以保证用户游戏体验的同时兼顾日常拍照使用。

相比之下,iQOO9 Pro游戏体验上逊色一点,但更强化了屏幕和拍照素质等方面。

 

虽然两款机型同样是三星E5材质,但iQOO9 Pro的屏幕素质高了不少。不仅有3200 x 1440的分辨率,还有10.7亿色、LTPO2.0智能刷新率调节等。另外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也是提升体验的一大利器,可以给用户带来一次按压录入指纹的体验,同时解锁速度更快、范围更广!

 

两款机型后置主摄均为三星GN5的5000万像素镜头,但Pro版本升级了微云台防抖,拍照稳定性更强!其次iQOO9 Pro的广角和第三颗副摄的规格也更高,其中三星JN1的5000万像素超广角可以带来更大范围的成像,以及娱乐性比较强的鱼眼模式拍照。

最后iQOO9和iQOO9 Pro均配有4700mAh电池以及120W有线超级闪充,不过Pro版本还支持50W无线充电、10W反向充电,充电方式更加多元化!

 

哪怕预算充足也不一定要直接冲Pro版本。

iQOO9有诸多游戏配置加码,直面屏打游戏也更舒服一些,同时屏幕和拍照素质也不差,对于爱好打游戏的用户来说,可以优先考虑入手;其次iQOO9 Pro的表现更均衡,对综合素质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可以选择iQOO9 Pro!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