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绝地求生为什么很多人都建议装固态硬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1-13 19:51
玩绝地求生为什么很多人都建议装固态硬盘要想舒服畅快的玩吃鸡游戏,很多人都会建议加装一块固态硬盘,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跟硬盘的读取速率有关系,因为不止吃鸡游戏,很多FPS的游戏都建议加装一个固态硬盘。
场景加载
 
吃鸡游戏是一个3D游戏,里面的很多场景如果都是通过联网进行下载显示的,那务必会要求带宽的速率,而对于一些速率较低的朋友就会显的不那么的友好了,所以吃鸡游戏里面的场景有很大的一部分数据都下载到了本地,进入游戏之后在通过程序把它调动起来,这样不仅能降低带宽要求的速率,减少厂商的带宽成本,还能提高游戏的流畅性。
 
游戏数据
 
FPS游戏跟一些网络游戏不同,为了更加真实快速的模拟一些子弹,跳跃等数据,大部分数据都是通过本地计算实现的,而不是跟网络游戏一样,是通过服务器数据发送来实现的,通过本地计算来实现能最为快速的降游戏里面所出现的情况给完成,从而减小bug的出现几率。
 
总结
 
综上两点,吃鸡游戏利用本地的数据运行游戏来实现快速的计算,所以对于硬盘的读取速率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而普通的机械硬盘跟固态硬盘相比,速度上的差距是倍数增长的,而且固态硬盘在启动运行游戏或者刚进入游戏所加载调用的程序也会比机械硬盘快上不少,所以要想流畅的体验游戏,建议使用固态硬盘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