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6机身长度多少厘米(小米6手机详细参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5 16:21

 

也许有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惑,都已经2021年了,为什么在许多科技论坛里面还是能看到许多小米6的用户在活跃着,小米6究竟有什么优点,居然还有人在使用?

 

 

其实在我看来“均衡”二字绝对是它成功的最好描述。
首先小米6手机配置均衡,小米6官售最高配为6GB+128GB版本,搭载骁龙一代“神U”骁龙835,其最高主频可达2.45GHz,日常使用仅仅聊聊微信、刷刷微博、看看视频的话,放在今天依旧不卡,而日常吃鸡和王者荣耀开中低画质,依旧可以较为流畅的玩耍。

 

而且骁龙835一向以功耗控制得好而著称,在性能保证全面不拉垮的同时,功耗还低,搭载骁龙835的机型在同水平旗舰中续航又顶得住,最高20w的前年“快充”加上3350mAh的电池对摸鱼上班来说续航完全不需要焦虑。

 


其次小米6手机机身尺寸和重量均衡,其机身长宽厚尺寸为145*71*7.5mm,即使是手小的妹纸也能完美单手操作,陶瓷版重量为182g,日常携带轻便舒适,相比如今的许多重量200g往上的5G手机来说,即使长时间单手握持使用也不会累手,总之轻薄绝对是许多人舍不得换掉它的原因之一。

 

而不锈钢的边框更是拥有不易磕碰、划伤等优点,历久弥新,酷安论坛甚至有许多将黑色边框用砂纸打磨成金属白色的的骚操作,足以证明其耐用性。

 

白色版本16:9前面板屏幕设计简约大气,越看越耐看。黑色版本则一体性极强,宛如一块“鹅卵石”,光滑细腻,怎么能不让人一见钟情。

 


然后在系统上均衡,出厂搭载MIUI9,足够稳定流畅,适合许多不喜欢刷机折腾的人。而MIUI的开放性更是在安卓阵营中独树一帜,用户可以自行申请解锁刷机,吸引了不少刷机包作者为其制作刷机包资源,其中知名度较高的也至少有100多款,更是有一帮“为爱发电”的搞机“大神”,将MIUI12甚至MIUI12.5移植适配到小米6手机上,顺畅运行,不得不感叹网友的力量无穷。

 


最后是它真的很保值啊,从发售到下架,根本没有降过价啊。二手市场价从发售也基本保持在600块钱以上,甚至今年因为消费者对一众5G机型升级进步不够明显,未达到心理期望值而失望,二手小米6价格还有小幅度上涨,这你敢信,不愧为米粉所说的“理财产品”。

 

作为“小米七年工艺探索的梦幻之作”,小米6“钉”过了一代又一代4G、5G新机型,令那些“钉子户们”恋恋不舍的仅仅是性能、功能、配置等等,这些冷冰冰的参数吗?不,或许还有一份曾经相伴,或许初中被窝藏手机偷偷看球赛,或许大学恋爱每天电话微信传达情意,或许步入社会为人父为人母的,它陪伴了你的曾经,不愿看它锁入积灰的抽屉从此长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