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屏幕时间显示在哪里设置(手机不亮屏可以看时间,开启方法)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5-25 16:28

用了5年华为手机!才知道手机不亮屏可以看时间,开启方法很简单

现如今智能手机除了接听电话以外,还可以为大家提供娱乐项目,用手机聊天、听歌、打游戏,都成为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最主要的是我们可以随时查看时间,要拿起手机就可以知道时间日期,对于手机亮屏显示时间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怎么使用,其实开启方法很简单。

 

开启这个功能可以让你不需要按下手机亮屏键就可以查看时间,最主要的是这个功能还可以帮我们节省电量,下面就告诉大家开启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设置功能,然后找到【桌面与壁纸】选项,下面进行开启亮屏显示

 

打开之后我们选择【灭屏显示】,你可以通过设置灭屏显示时间,不进行设置的话,手机亮屏时间大多都会在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之后自动息屏。

 

在设置息屏显示时,并非所有的华为手机都可以设置,在设置之前需要查看手机是否带有OLED屏幕,如果不是这个屏幕将不能使用息屏显示。

以上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所有内容,如果你的手机也是OLED屏幕的话,赶紧去开启这个功能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