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网件Orbi RBKE963路由器发布:依旧顶级的配置与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0-14 23:26

对于我们一般用户来说,路由器算是很重要、但又不是那么重要的产品。重要说的是它的必要性,得要有它咱们才能愉快地享受 Wi-Fi 网络的便利;而不重要的是,很多时候它的配置并不是特别必要,选择市面上主流的配置一般都不会错。不过,对于一些要求比较高的朋友来说,想要获得更优质的网络体验,可能就得考虑一些配置更高的路由器了。

而知名高端路由器品牌网件 Netgear,就在最近发布了一款家庭路由器——AXE11000 Orbi WiFi Mesh System (RBKE963)。从“Orbi”这一命名上不难看出,这款路由器依旧是归属于“奥秘”系列的产品,在外观上也继承了此前的设计,拥有白与黑两种配色可选,不过底座换成了金色,看起来更有“高贵”的气息。

网件Orbi RBKE963路由器发布:依旧顶级的配置与价格

配置方面,RBKE963 支持了目前最新的 Wi-Fi 6E 协议,这也意味着它能支持 2.4/5/6GHz 三个频段的无线网络信号,接口方面也准备了万兆和 2.5G 千兆 LAN 接口,对于需要组建家庭 NAS 的朋友来说,也会是一个好选择。

另外,这款产品其实并非单台路由器,而是由一主二副共计三台路由器组成的网状路由系统,信号最多可以覆盖到 700 平米,哪怕是坐拥独栋大别墅的朋友,或许也能在它的支持下享受到不间断的网络体验——当然,如果你愿意折腾 Mesh 组网的话,自己购买其他路由器进行配置的话,也能达到近似的效果。考虑到前代产品 RBK853 有搭配四件子机的 RBK855 套装与搭配三件子机的 RBK854 套装可以选择,或许未来 RBKE963 也会有 RBKE964、RBKE965 这样的进阶版本套装可以选择,从而覆盖更多的区域。

网件Orbi RBKE963路由器发布:依旧顶级的配置与价格

当然,强大的性能总是有代价的,在价格方面,RBKE963 的套装价达到了 14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688.9 元,子机的价格也是来到了单台 599 美元的高度,对于一般用户,相信这个价格已经足够劝退,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真的会考虑入手这个价位的路由器给自己家里用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