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NZONE S7Pro是华为的吗?(NZONE与华为的关系)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3 16:16

NZONE S7 Pro不属于华为,它是由中国移动推出的全新品牌终端。

NZONE S7Pro是华为的吗?还不知道的请看这里

首先NZONE品牌隶属于中国移动,该品牌于2021年6月22日发布了S7系列机型,包括NZONE S7 Pro和NZONE S7 Pro+,两款机型均搭载联发科天玑720 5G 处理器,并于当月26日正式开售。

NZONE与华为的关系

NZONE S7 Pro的包装盒主体印有NZONE品牌标识,其产品型号为SP200,制造商名称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因此单纯的论产品的归属,NZONE S7 Pro与华为毫无关联。

NZONE S7Pro是华为的吗?还不知道的请看这里

但当进入NZONE S7 Pro的系统后,又会隐约觉得这就是一部华为手机,因为它的系统就是基于华为EMUI的。

NZONE S7Pro是华为的吗?还不知道的请看这里

可以看出,NZONE S7 Pro的系统UI及预装App与现阶段的华为手机几乎一样,包括云空间、文件管理等与华为账号相关联的App。另外通过关于手机页面可以发现,NZONE S7 Pro系统版本显示为11.0.1,其实就是基于Android10的EMUI11。因此,NZONE S7 Pro可通过华为手机克隆App全量搬迁旧款华为手机中的用户资料。

另外,因为NZONE S7 Pro加入了华为智选产品,所以它的线下发售渠道与华为手机同为中邮集团,并且这款手机在线下多出现于华为专柜中。

小结

从品牌方面来讲,尽管NZONE S7 Pro不属于华为,但它也算得上是华为参与的“深度定制”机。迫于芯片方面的因素,华为在无力生产5G手机的前提下,采用合作的方式来弥补其5G市场的空缺,无论对经销商还是用户都是有益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