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年前的苹果iPhone SE怎么样了?(iPhone SE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3 17:53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上手一部来自苹果的小屏过气旗舰——iPhone SE1代。

外观设计

作为苹果钉子户iPhone6S的mini版,这款在2016年发布的性能小钢炮在今天也是受到众多小屏党的喜爱。由于我这款是作为iPod touch的替代品(touch我的最爱),内存只有16G,现在闲鱼上只要300块不到的价格就可以拿下来。

5年前的苹果小钢炮现在怎么样了?iPhone SE评测

正面非常经典的苹果设计

从外观上看SE和iPhone5S不能说是完全一致,也只能说是一模一样了。抛开这骚了骚的玫瑰金,很难不把他认成5S。整机拿在手上仍然觉得很精致,4英寸的小屏幕加上的边框的手感,已经很久没拥有过这种一只手就可以掌握过来的感觉了。

5年前的苹果小钢炮现在怎么样了?iPhone SE评测

背部,手感超级棒

机身正面是之前非常传统的iPhone设计,白色面板下面有个指纹识别模块的home键,在额头上也只有光线传感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底部也有外星科技3.5mm耳机孔。4英寸的LCD屏幕也因为时间关系有些发黄和偏色,再加上拉胯的分辨率,在这块屏幕上打字或者观看视频属实让人难受!

5年前的苹果小钢炮现在怎么样了?iPhone SE评测

底部

机身背面三段式的设计,中间和边框都是磨砂质感,这也很容易产生磕碰和划痕。上下则是白色塑料材质。苹果的logo换成不锈钢镶嵌。摄像头也是十分的平整,这在现在这个年代已经是见不到的设计了,旁边还有一个双色温闪光灯。整机看上去非常干净,加上轻盈的身躯真是爱不释手。

5年前的苹果小钢炮现在怎么样了?iPhone SE评测

侧面

轻便的重量自然也就为他带来更拉胯的续航了,电池容量仅有1624mAh的电池,再加上这款手机已经上市很久,电池寿命大大减少,我这款SE电池寿命也只有78%。无论是待机还是正常使用都严重影响了体验。

软件体验

软件方面我也是升级了IOS14.0.1,这小小的机身受到了库克的魔法伤害是不可逆的。不过我就拿他来养老,也并无大碍,流畅度总体来说我感觉还是可以的。现在最高可更新IOS15系统,但是我也实在不敢升了,小马拉大车想想也知道怎么样。相机方面的话是1200万的后置,拿来扫个码还是没问题的,其他的嘛,也还能用,这里就放几张样张吧。

5年前的苹果小钢炮现在怎么样了?iPhone SE评测

无尽之剑3

硬件配置

这颗16nm制成的A9芯片和2G的运存在如今却是有点力不从心,A9也可以说是苹果中的钉子户了吧,还是A9用户的朋友们举个手!不过对于备用机来说也问题不大,关于它的性能嘛。我是找资源通过一些方法下载了一些远古时代的游戏,使用下来出了发热有明显感知和续航撑不住,但是玩起来流畅度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比如像愤怒的小年、蜘蛛侠、无尽之剑、鬼泣、怪物猎人、双子传说等等。这里我也有很多IPA文件,很多远古游戏重见天日了。

用5年前的手机玩着这些复古的游戏,心理还是很感慨的,记得当时SE刚刚发布的时候都说就是换壳的5S,和iPhone6s一样不被看好,万万没想到在5年后的今天,他们两个也成了钉子户。

5年前的苹果小钢炮现在怎么样了?iPhone SE评测

背部logo

小屏旗舰如今iPhone也还在坚守着,就冲着这个,还是得给苹果点赞!那么本期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各位朋友给个点赞关注,那么我们下期再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