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发科芯片代号为MT6983搭配vivo神秘新机跑分破百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3 19:43
下一代旗舰处理器是什么样的?最直观的衡量标椎就是跑个分!今天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联发科下一代的旗舰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芯片代号为MT6983,搭配vivo神秘新机跑分破百万!
联发科神秘处理器曝光 配合vivo新机跑分破百万
联发科神秘处理器曝光 配合vivo新机跑分破百万


联发科旗舰芯片跑分

MT6983大概率是联发科的旗舰芯片天玑2000,根据以前的消息汇总,这款芯片是全球首款4nm的手机芯片,采用1颗Cortex-X2(3.0GHz)超大核、3颗Cortex-A710(2.85GHz)大核以及4颗Cortex-A510(1.8GHz)中核。联发科的官网也更新了天玑2000的5G基带信息。

联发科神秘处理器曝光 配合vivo新机跑分破百万


联发科M80 5G基带

联发科的官网也更新了天玑2000的5G基带信息,联发科M80 5G基带相较于前一代整体M70速度更快,功耗更低,期待天玑2000成为一代神U,在2022年的高端市场大放异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