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手机官方微博放出Lipstick口红蓝牙耳机海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5 23:54

就在今天,华为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即将在11月17日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蓝牙耳机产品线新品-Lipstick口红蓝牙耳机海报。目前,关于这款新品的信息只有产品名称、发布时间以及一张预告海报。从海报展示的产品样式来看产品外观打破了业内大同小异的外观设计,采用跨界高级唇膏的外观,彰显出产品精致、时尚的气质。一直以来耳机的目标用户多以男性为主,极少有厂家能够顾及女性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是商务和正式场合,女性用户也没有太好的选择,而这款Lipstick口红蓝牙耳机正好弥补了这样的应用场景下的真实使用需求。

真香警告 华为官方放出口红耳机海报

华为手机官方微博放出Lipstick口红蓝牙耳机海报

抛开产品尚未公布的参数和售价等信息不说,这样的外观可以说是“男女通吃”,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唇膏的外观如果是女士自用放在手包里完全没有突兀感;另一方面,这款产品可不仅仅瞄准女性用户,男士在圣诞节、情人节、纪念日选购礼物的列表中一定会有这款Lipstick口红蓝牙耳机的身影。如果性能不错,价格和大牌口红一个价位,你们会选择这款华为Lipstick口红蓝牙耳机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