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QOO Neo系列的新机:iQOO Neo5内置骁龙870芯片(价格仅2499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00:29

一款手机值不值得入手、产品素质如何,其实从电商平台的销量以及销售额就能很好地反映情况。在已经开始的双十一电商大促中,不少品牌迫不及待地“炫耀”出了首销战绩,其中便包括年轻的国产手机厂商iQOO。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双十一首销中,iQOO线上全渠道销量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0%,且拿下了天猫安卓手机品牌销售额TOP2、京东第三方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TOP2、苏宁安卓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TOP2的好成绩。而有这样出色的表现,iQOO旗下热门中端机型iQOO Neo5功不可没。

骁龙870+66W闪充+独立显示芯片只需2499,iQOO Neo5火力全开

作为iQOO Neo系列的新机,iQOO Neo5在双十一首销中成为了京东第三方平台安卓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实力可见一斑。而在众多的产品中,该机为什么如此受消费者欢迎呢?首先是配置方面,iQOO Neo5内置骁龙870芯片。这颗芯片是仅次于骁龙888的旗舰产品,采用7nm工艺制程,CPU/GPU性能提升了110%。同时,iQOO还为该机使用了UFS 3.1闪存,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读写速度。加上+4G RAM的内存融合技术2.0,Multi-Turbo 5.0等黑科技,iQOO Neo5可轻松满足主流用户对于手机性能的需求。随着双十一的到来,iQOO推出了12+512GB的顶配版iQOO Neo5。

骁龙870+66W闪充+独立显示芯片只需2499,iQOO Neo5火力全开

扎实的性能基础使得iQOO Neo5有着出色的游戏表现,而这还没有完,在此基础上该机更拥有一颗同价位机型少见的独立显示芯片。这颗芯片具备插帧、稳帧的效果,能够分担一部分GPU的工作。具体到使用中,你会发现独立显示芯片在提升iQOO Neo5游戏帧率的同时,也有效增长了产品的游戏时长。此外,这颗独立显示芯片可以将游戏画质变为类HDR效果,让画面细节更丰富、色彩更鲜艳。

骁龙870+66W闪充+独立显示芯片只需2499,iQOO Neo5火力全开

综合来看,iQOO Neo5是iQOO又一款诚意满满的机型。该机有着相当扎实的配置与功能,而在今年的双十一中售价已经降至2399元,用户购机还可享受多期免息、有线耳机等众多好礼。此外,iQOO Neo5携手歌手周深共同打造的以热血酷玩为主题的定制礼盒现已上线,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骁龙870+66W闪充+独立显示芯片只需2499,iQOO Neo5火力全开

满满的机型。该机有着相当扎实的配置与功能,而在今年的双十一中售价已经降至2399元,用户购机还可享受多期免息、有线耳机等众多好礼。此外,iQOO Neo5携手歌手周深共同打造的以热血酷玩为主题的定制礼盒现已上线,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