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双11结束后哪个电视机销售更好些?(双11电视机销量情况)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00:44

双11一结束,各家都发了战报,一堆堆的红底黄字“冠军”映入眼帘,前面加了各种前缀。这么看起来,其实挺麻烦的。我们不如放开那些繁琐的筛选条件,单独看看,比如说在某东上的销量。因为虽然这不是全网销量,但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首先,销量第一的是华为智慧屏SE系列,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机型,达到了17万台的月销量。

双11电视大战谁是赢家?小米和华为的表现明显更出色一些

其中,华为智慧屏 SE 55英寸在双11阶段,最低降至了1699元,可以说是最震撼的一次降价。虽然其现在已经恢复到1999元,但依然是很有竞争力的机型。

双11电视大战谁是赢家?小米和华为的表现明显更出色一些

双频WiFi,高色域,游戏低时延,还有和华为手机设备的完美互通,这是华为智慧屏的优势所在。随着芯片供应的丰富,华为手机接下来可能也要给市场一个惊喜,手机和智慧屏配合,可能会让华为在消费领域上演一次王者归来的桥段。

然后,就是小米的天下了。

小米电视4A 70英寸款,EA65 2022款,A65等汇成了小米在65到70英寸尺寸的坚固阵线,排名第二,买了15万多台。

双11电视大战谁是赢家?小米和华为的表现明显更出色一些

只能说明,小米的系统,品控,性价比,已经到了让广大消费者放心的程度,想要大屏幕还预算有限,就想想小米就可以了。

然后是43英寸系列,就是以小米电视EA43 2022款为代表的43英寸机型,售价1099元,价廉物美。还有40英寸款,32英寸款。也就是说,很多人还是需要小电视的,依然可以收看到精彩的内容。这一系列卖了13万多台。

双11电视大战谁是赢家?小米和华为的表现明显更出色一些

在很多品牌已经放弃这一价位段的时候,小米不以低价而不做,而且价格也不贵,确实对得起用户对其的信任和期待。

第四名,也是小米系列,是55英寸系列,包括55英寸款和50英寸款,比如小米电视A55,小米电视EA55,这一系列卖了11.9万台。

双11电视大战谁是赢家?小米和华为的表现明显更出色一些

这一类产品售价在1799元到1999元间,与华为的智慧屏 SE相当,不过没有华为第一名的机型配置更吸引人。但显然,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可以看出,华为赢了系列第一,小米赢了销量第一,如果华为把握这个节奏,也许电视市场,或者至少是线上电视市场,会在2022年呈现出两强对攻的精彩桥段。

对于全面的数码、移动运算品牌,谁能坐视客厅阵地的失守呢,小米不会,华为估计也不会,双方都会提供出出色的产品,以及吸引人的价格,让我们期待电视市场的新时代早日到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