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Galaxy S20 FE手机售价不断跳水,3000元低价买骁龙865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00:52

自从骁龙888旗舰手机上市之后,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骁龙865手机的呢?手机芯片不断更新换代的结果,是现在连三星手机都降价了,似乎已经降到了可以接受的程度。比如三星Galaxy S20 FE,这款手机的售价就在不断跳水,上个月已经降了一次价格,这个月则继续降价,128GB版已经3099元,256GB版也降到了3499元,现在应该是历史最低价格了。

三星S20 FE出现历史最低价格:3000元出头买骁龙865划算吗?

三星S20 FE其实是三星S20系列里的“补位”型号。这款手机上市比较晚,后缀FE表示Fan Edition,看起来像是一款粉丝向的产品,其实最早是脱胎于翻新机,不过现在已经和翻新没一毛钱关系,纯粹是补位一款价格更厚道的定制款旗舰。手机采用了骁龙865旗舰,规格介于S20和S20 Plus之间,但也有一部分规格低于S20,价格则实实在在地降下来了。

三星S20 FE出现历史最低价格:3000元出头买骁龙865划算吗?

这款手机采用了6.5英寸的120Hz屏幕,来自自家的三星Super AMOLED,也就是定制化的三星屏幕。前置3200W像素拍照,后置则是1200W像素三摄,主摄和超广角都是1200W像素规格,三星对于拍照优化一直都比较不错,所以这款S20系列的守门人也拥有高端机型的拍照水准,只不过硬件上会稍差一些。

三星S20 FE出现历史最低价格:3000元出头买骁龙865划算吗?

续航部分,手机配备了4500mAh电池,完全是今年的主流水准,不过快充也是三星一贯的规格,最高25W。自从召回三星Note7之后三星就在这方面一直非常保守。这款手机的系统是OneUI,早就已经不再卡顿,而且连接显示器之后有SAMSUNG DEX,也就是PC模式可以使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卖点,拥有这汇总模式的机型并不多。

三星S20 FE出现历史最低价格:3000元出头买骁龙865划算吗?

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推荐骁龙865手机,一方面是因为骁龙888确实不给力,另一方面就是要问问三星为什么在S20系列退市之后却唯独保留S20 FE了。三星没有骁龙870产品,估计短时间内也不会推出,所以如果想要在三星产品线里选择次旗舰型号,也就这款机型可以选了。它的特点是综合素质不错,现在也确实比较合适。当然如果不喜欢三星,还是有很多其他选择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