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 T1到底有哪些方面的优势(vivo T1一款性价比的5G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22:52

说起OPPO和vivo手机,很多网友就联想到“高价低配”这个词,以前OV是以线下渠道上起家,线下渠道不比线上,中间还有很多代理,层层代理压缩下,手机配置较低,价格较为昂贵,因此被称为高价低配,现在OV也开始发力线上市场,推出了一些线上手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比如这次双十一,vivo推出的vivo T1,就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5G手机。

5000mAh+骁龙778G+立体声双扬,跌至1669元,vivo也很给力

vivo T1发布价是1999元,双十一刚上市,现在过了双十一价格仍然很低,在某多多百亿补贴模块,该机已经跌至1669元,性价比已经可以与子品牌iQOO、realme、Redmi等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品牌对比了,我们来看看vivo T1到底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第一,vivo T1搭载5000mAh大电池+44W闪充。不知道是不是手机行业的共性,现在的千元机一般都配备大容量电池,似乎没有大电池,就销量不出去一样,的确我身边很多朋友也是这样,入手千元机,都考虑续航问题,都想要大容量电池,因此vivo T1搭载5000mAh,正好可以满足需求。

当然,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很快了,配有大电池不配快充的手机,简直就是在“耍流氓”,还在vivo T1在快充方面差强人意了,虽然比不上一些手机,不过配有44W闪充,也是可以接受了,快至37分钟,便可充至70%电量,是不是充电速度很快呢?

5000mAh+骁龙778G+立体声双扬,跌至1669元,vivo也很给力

第二,搭载6nm骁龙778G芯片。现在骁龙778G已经成为中端手机的“神U”了,因为它体验很好,所以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用,vivo T1在这个价位,搭载骁龙778G,绝对是值得的,有些手机搭载骁龙778G还卖到了3000多元,你只需要花费一半的价格,就能享受同等的性能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况且vivo还不是“山寨机”,搭载骁龙778G,配上全新的OriginOS,vivo的UI流畅和稳定性也是有目共睹的,该机还加入了旗舰级VC液冷散热,去年VC均热板还是高端机的标配,千元机根本不可能配备,今年就已经普及到千元机了。

5000mAh+骁龙778G+立体声双扬,跌至1669元,vivo也很给力

第三,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120Hz屏+立体声双扬声器。现在很多网友选择一款手机,主要看性能、续航、拍照、屏幕和音频等,前面已经讲完续航和性能了,至于拍照方面,该机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有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拍照可以接受,当然想要与一些旗舰机对比,那还是有些差距,只能说日常使用够用了,该机也有超级夜景3.0,不惧夜晚拍摄。

5000mAh+骁龙778G+立体声双扬,跌至1669元,vivo也很给力

vivo T1的屏幕与iQOO Z5类似,都是120Hz刷新率LCD屏幕,有240Hz触控采样率,以及HBM高亮模式,大家买LCD屏手机,就是害怕强光下看不清楚,阳光下文字都看不见体验就很差了,而加入高亮模式后,也是无压力了,该机采用COF封装,下巴比一般的LCD屏手机窄一些。

5000mAh+骁龙778G+立体声双扬,跌至1669元,vivo也很给力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游戏时也可以做到听音辨位。

写在最后:

vivo这个品牌手机品质还是不错的,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不拿全球市场来说,就中国市场,自从华为手机销量下滑后,荣耀独立出去,vivo已经是成为中国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厂商了,如果手机体验很差,是没办法欺骗众人的,众生又不是傻子,不可能在那么长时间欺骗那么多人,因此如今vivo T1价格如此便宜,就从体验上来讲,的确值得大家入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