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爆料华为新机将在12月份发布P50 Pro系列及华为Mate X2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7 00:00
近日,网上一直流传华为将在12月份发布P50 Pro系列新机,以及华为Mate X2的一款“素皮典藏版”。11月16日下午,网上流传出了一张广告图,称华为Mate X2素皮典藏版将会在11月18日震撼首发。来了!网传华为新机11月18日正式亮相

图片源自微博

华为将于11月17日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包括搭载Harmony OS系统的专业跑表“华为WATCH GT Runner”、华为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华为Watch GT3等系列新品。

来了!网传华为新机11月18日正式亮相

之前还有消息称本次发布会华为将发布Mate 50系列,不过到目前为止还一点信息都没有,可能性较低。据传,该机采用120Hz刷新率显示屏,搭载定制版的骁龙898 4G芯片,后期也将推出5G版本。

今日促销优惠汇总

iPhone 12 (享白条12期免息,比首发降价1800) /华为 Mate 40 Pro(100元定金预售,尾款立减200元)一加9 Pro(享白条12期免息,预约降价1200元)/小米MIX4(享白条24期免息,预约降价1000元) /三星Galaxy S21(享白条3期免息,预约降价1300元) /魅族18 Pro(享白条12期免息,预约降价1000元) /OPPO Find X3 Pro(100元定金预售,直降700元,12期免息,预定下单送运动手表,晒单送拍拍灯蓝牙音箱,套装优惠购原装运动耳机) /realme GT Neo2(享6期免息,赠1T云空间!加9.9元换购游戏肩键,预约降价200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