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Mate10至今还有大量用户仍在使用,这是为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2-30 16:44

2017年,华为Mate10问世,它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当时顶级的5.9英寸的2K分辨率LCD屏,且支持徕卡镜头和超长续航,被誉为是2017年最好的手机之一。如今四年过去了,华为Mate10至今还有大量用户仍在使用,这是为何?

4年过去了,华为Mate10为何依然“坚挺”,老用户道出真相
4年过去了,华为Mate10为何依然“坚挺”,老用户道出真相

对于这个疑问,华为Mate10老用户最有发言权,看看他们怎么说。

用户16537452654:本人在用mate10pro,使用频率比较高,主要由于工作看图、查阅资料、编辑文件和购物,安装的app也比较多,不玩游戏,目前还很流畅,不卡、不发热,电池性能有所下降,需要一天一充(新机时可以1.5~2天充一次),使用2年6个月了,没出现过硬件故障。

用户63524364573:我的mate10,知名的任何大型网游,单机,运行都是流畅的,但切换到负一屏时,可能是更新的原因,会卡顿。2017年底当时加价400实体店购入,一直使用至今,属于每日频繁使用,从2020年开始电池才开始衰减。不是不想换,而是因为这个手机状态实在太好,完全没有必要换。

自由飞翔:mate10用了三年了,整体流畅度还行,日常使用不卡(多任务时候除外)。电池换货一块,目前续航也稳定,一天中度使用掉电60%左右。

温暖的胡哥:我的mate10已经用了三年多了,各方面都挺好,吃鸡 王者偶尔玩玩很流畅的!日常用足够!就是电池不怎么抗用了!用一天也足够了!用了三年我已经很满足了!还要啥自行车。

开心快乐:18年入手的mate10,外壳内屏被我摔碎2次,修理2次,但是还是非常灵敏非常流畅,从不卡!很爱!

用户7653846271:mate10,128GB,只用了近3年了,中间屏幕摔碎了两回跟换了,前些天用了劣质充电器,把电池冲鼓了,花了一百多跟换的。到目前为止,性能依然嘎嘎的,外壳依然很新,不玩游戏,感觉不到任何慢的地方。看视频时间长了有点发热。屏幕清晰舒服,真比年前老婆新买的P30的屏幕看着舒服太多了。系统一直在随着升级,不影响任何速度,感觉系统这块华为控制得很好,不会越用越慢,而且还非常稳定,很爽。

4年过去了,华为Mate10为何依然“坚挺”,老用户道出真相
4年过去了,华为Mate10为何依然“坚挺”,老用户道出真相

作为四年前的“神机”,华为Mate10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你至今还在使用华为Mate10的原因是什么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