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春节出门拍照选择什么手机好(四款高续航拍照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0 15:52

春节将至,又到了协亲朋好友出门游玩的时刻,在需要拍照记录的时刻一款好手机就必不可少。满足出行需求的好手机需求符合两个优点:续航强,拍一天都仍然超强待机;影像能力好,可替代相机,随手即可记录生活的美好。那么今天小编就搜罗了四款春节出游必备影像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VLOG神器:vivo X70 Pro+

vivo X70 Pro+有着国产最强大的防抖功能,非常豪华的影像模组。首先,它全四摄皆由蔡司镜头定制,且均有OIS光学防抖,还携带微云台防抖。第二,它搭载了首发国产影像芯片V1,大大能优化成片质量,双摄5000W像素,超大底传感器,光感和画面质量都能得到保证。X70 Pro+还拥有着4500mAh电池,续航能力有所提升,大家春节期间可以放心使用。

春节出门前想换手机,选什么好呢?这四款续航拍照俱全

自拍神器:小米Civi

小米Civi拍照的主要核心是自拍,采用了IMX616传感器,有3200W高的前置像素!大大增加了AI美颜功能,让小米Civi成为聚会必备的自拍神器。并且Civi本身绒毛感的少女机身,也可以让机主在人群中十分亮眼。后摄的日夜光表现也都不错,轻薄长续航,真的春节约会必备了。

春节出门前想换手机,选什么好呢?这四款续航拍照俱全

追求原生质感: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的相机模组不用我多说,最最重要的是iPhone支持Live模式,可以轻松将图片拍成动图,并且苹果的调色完全可以达到“所见即所得”,虽说没有美颜加持,但是更显原生真实,结合「电影模式」和「微距模式」,轻松完成对生活的点滴记录。

春节出门前想换手机,选什么好呢?这四款续航拍照俱全

如果你爱原生质感,这款超高色准以及续航能力爆表的iPhone13 Pro,必然是你的选择。并且根据它的保值率,用三年上转转回收,甚至等于没花钱。

追求色彩明艳:OPPO Find X3

OPPO Find X3对比起iPhone13 Pro不同的是它的色彩更为丰富,有着全链路HDR10+以及十亿臻色成像的它,可以轻松优化画面光源,增加色感与肤感,更给照片添加一层活力。并且搭载5000W双主摄,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拍照场景。如果你不喜欢单调,用这款有着轻薄流线性机身的OPPO Find X3绝对没错,并且电池和快充也都完全够用!

春节出门前想换手机,选什么好呢?这四款续航拍照俱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