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鉴别手表的真假(几招技巧鉴别真假腕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3 22:16

几招技巧鉴别真假腕表,不用担心再买到假表。大家都知道一枚知名腕表可以说是价值不菲,要知道腕表之所以这么值钱,就是因为不管从机芯还是外表,都可以做的非常完美。正是因为腕表价值不菲,所以市场上的山寨货可以说遍地都是。

几招技巧鉴别真假腕表 不用担心再买到假表

几招技巧鉴别真假腕表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挑腕表的小技巧,以后再也不会买到水货了。一块腕表最贵的地方,就是机芯。第一步就是看机芯,在买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机芯上面的标志。

不用担心再买到假表

真表上的刻字清晰易辨别,但是假表的标志比较简陋,一看就能看出来。机芯在运作时真表和假表发出的声音也是有所不同的,这样是不是很好辨别呢。第二个方法就是看细节,真表在制作和打磨时,讲究细腻的手法,做工异常考究。

腕表万年历窗口

还有一些品牌腕表会在一些比较隐蔽的地方打上自己的标志,这也是鉴别真假的一个好方法。其中做的最好的就是劳力士,劳力士在腕表上不但有自己的logo,还在表底印有防伪标签,假表就做不到这样的效果。

内部机芯结构

现在腕表的制作工艺越来越成熟,很多知名品牌腕表的表玻璃都是蓝宝石,所以这也是一个鉴别的好方法。如果是真的腕表,用手指敲打镜面,会明显的听见清脆的声音,如果是假表就没有清脆的声音。

高级腕表正面照片

还有就是比较高级的腕表,现在都会采用比较独特的设计工艺,所以还是很好辨别的。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看功能,现在市面上很多高级腕表都有月相,万年历这些功能,而假表根本就没有这些功能,基本上都是摆设。

腕表照片

所以在买表的时候,注意看一下腕表的这些功能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这几个比较实用的方法,相信用了这几个方法,一定不会再买到水货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