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户外小型便携音箱哪个品牌音质最好(便携式音箱品牌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3 23:05

不论是野外聚餐、开派对、独自学习,还是广场舞,一款好的音箱都能营造更佳的氛围。

今天给大家推荐12款户外便携蓝牙音箱,精致小巧可随身携带,音质也很出色。

01

B&O | A1Gen2无线音箱

1398.00

B&O的音箱以优秀的外观设计见长,A9、A6都是其中的佼佼者,两者都充满简约的北欧风格,发布多年仍不过时,A1是其中最小的型号。

A1Gen2保持了1代的外型,整体形似一个烧饼,边缘的过渡圆滑,手感舒适,内部构造也沿用了一代的紧凑设计,整体重量比一代还要轻一些。在细节上也有变化,不仅优化了按键布局,还将防水性能提高到IP67级。

音质上,A1Gen2沿用双单元设计,并将上代的全频单元换成了低音单元,使得A1Gen2的低频更加饱满,力道十足,弥补了一代的缺点,但同时也令其中频表现略逊于一代,人声不够通透。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2

Bose | SoundLink Mini II无线音箱

1449.00

Bose的声学产品几十年来一直有口皆碑,在欧美市场的占有率稳居第一。作为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音响品牌,Bose深耕国内市场多年,以适中的价格和过硬的质量在国内斩获不少粉丝。

这款是Bose最经典的蓝牙音箱,外观虽然稍有工业感,但双喇叭+双被动膜共振能为其提供优秀的全频音质,不足2000元的售价,曾使它一度成为爆款音箱,迭代后的SoundLink Mini II售价依然不到2000元,值得购买。

音质上带有明显的Bose风格,暖音不松散,相比前代更加出色,设计非常迷你,可以轻松将其随身带。外壳充满金属质感,虽然以黑色为打底但不会过于呆板。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3

SONY | SRS-XB33无线蓝牙音箱

989.00

索尼一直是黑科技代表之一,旗下的影音娱乐事业涵盖了游戏、影视、移动设备、电子影音等多个行业,音箱产品也颇有名气。

SRS-XB33是本代该系列中唯一拥有灯光效果的型号,灯带环绕在音箱的两侧,会随着音乐而律动,内置的声学系统源自索尼的高端电视,采用X-Balance扬声器,可迸发出强大深邃的声压,配合EXTRA BASS模式,低频震感强烈,马力十足。

三防也是索尼产品的一个特点,SRS-XB33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并通过了各项跌落碰撞测试,结构坚固耐用。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4

B&O | BeoPlay P2无线音箱

668.00

在千元级行列,B&O的产品用料标准有所降低,比如P2,除铝材与塑料外,还用了更廉价的橡胶作为机身,体积与A1相差无几。

内部搭载的两个15W D类扬声器峰值功率高达2×50W,开声音色丰富,综合表现不错,支持IPX7的防水,被techradar评为最佳轻量级蓝牙音箱。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5

哈曼卡顿 | NEO便携蓝牙音箱

599.00

哈曼卡顿的音箱以中高端产品为主,设计考究,兼顾音质与外形,在音箱材料的选择上也别出心裁,拥有多款人气产品。

Neo为圆角矩形设计,吊带换成了鞣质皮革,好看、耐拉扯,机身仅手掌大小,支持IPX7级防水,应对雨水、泼溅和浸水等都游刃有余,内置40mm驱动单元,音乐婉转动听。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6

Bose | SoundLink Micro无线音响

999.00

SoundLink Micro系列和SoundLink Color系列面向有户外便携性需求的人群,精简了驱动单元,音量仍然很大,而且不易破音,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虽然音质保留“Bose味”的声音风格,还是无法与多驱动单元的音箱一战。两款音箱均定位千元,价格比前两个系列都便宜,备受消费者们青睐。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7

JBL | GO3无线音箱

329.00

JBL GO3机身相比GO2更加圆润,还配备了编织挂绳,方便携带,而且拥有多达数十种配色,相当丰富,不同用户都能找到心仪的。音质上也比GO2有所进步,低音表现更好,下潜较深。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8

JBL | GO2无线音箱

229.00

BL GO2音乐金砖是GO系列中的经典型号,一直以来都是JBL备受欢迎的产品,畅销多年,内置40mm大尺寸发声单元,声音响亮,还有多达12种时尚配色,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09

Beats | Pill+无线音箱

1033.00

Beats的蓝牙音箱Pill+外观与长条“药片”类似。它的音质不弱,高音和低音区分明显,也有下沉感,除了两者的融合略生硬外,没有什么缺点,白色版本虽然颜值高但不耐脏,建议购买黑色或者红色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PILL+的音效体验与Beats耳机产品完全不同,它的音场表现力不错,单从科技产品角度来看,还是能称得上是款优秀的蓝牙音箱。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10

SONY | SRS-XB12无线蓝牙音箱

339.00

索尼完全具备与JBL抗衡的实力,SRS系列普通版和升级版分别与JBL Flip和Pulse互为竞品,SRS-XB12加入了索尼独家的ExtraBass重低音,IPX7防水,续航16小时,适合户外运动。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11

漫步者 | MB300A无线蓝牙音箱

356.00

漫步者M300A为水瓶形状,内置两个发声单元,最高可支持40W*2功率输出,声量巨大。此外,还搭载了百度Duer OS智能系统,配合手机APP可化身智能音箱,实现声控听音乐、查天气、听新闻。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12

华为 | mini蓝牙音箱

99.00

此款主打小巧便携,在50mm直径的机身内塞下了3w的全频喇叭,在户外声音不会过小。底部低音振膜设计使得低频质感比较深沉。还提供了双音箱配对模式,外出携带一对就可以享受立体声效。IP54的防水等级足够应付日常水溅,大大扩展了使用场景。活动期间低于百元,相当划算。

12款便携蓝牙音箱推荐,颜值在线音质出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