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复古音响老式音响哪个好(复古音响的选择)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3 23:13

当代社恐最快乐的状态莫过于宅在家打游戏、听歌、追剧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日常使用频率超高的幸福感小物,就是这款猫王mate 3,始于颜值忠于感受,每次用它听音乐都感觉特别的治愈放松。

复古音响猫王mate 3:广场舞的妈妈们都喜欢

它轻奢复古的造型设计真的戳中我的心,满满的高级感。一共有三个颜色,我一眼相中了韵律白,超温柔,硅胶的材质包裹了整个音响,拿在手里质感满分。还搭配了可拆卸的手提带,贴心的按扣设计,放在家里是高颜值的精致摆件,装上手提带,出去露营聚会又可以轻松携带。超方便,放在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复古音响猫王mate 3:广场舞的妈妈们都喜欢

除了轻奢复古的高颜值外形!它的音质也不错,猫王经典旗舰型特有的超重低音+多方位立体声场音响。不仅音量大、低音也澎湃、人声就像是现场原音。我最喜欢的就是洗澡的时候把它带到浴室里放歌,它有LL低延迟模式、蓝牙TWS模式、蓝牙模式、AUX模式四种模式,信号范围能够达到10米,整个浴室都是它细腻的音质。

复古音响猫王mate 3:广场舞的妈妈们都喜欢

续航能力也惊艳到我了,亲测可以使用20+小时,它里面是内置的动力锂电池,就像是电动汽车同级别的动力电池一样,既能保障音量又能保证音质的稳定输出,每个下班回到家的夜里,每个周末,有它在,随时随地都可以听歌。

复古音响猫王mate 3:广场舞的妈妈们都喜欢

搭载的猫王妙播APP里面有1400+电台和280万+的播客节目可以选择,喜欢听电台的小伙伴可以get到87~108MHz任意电台,还支持AI助手语音服务,像是语音搜索电台、音乐都很方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