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手机哪款好用性价比最高(3款最热门性价比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2-19 23:54

OPPO给人的印象是以前一直是“高价低配”,要说在网上比手机销量,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小米、荣耀。但如今的OPPO今非昔比,其在千元机上占据“半壁江山”,性价比和销量都不输小米。在这个双十一,有3款OPPO千元机成为热门选择。

第一个是OPPO K9S。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和5000mAH大电池的这款手机,以性能和续航为卖点。同时还搭配有,120HZ LCD高刷屏、6400万像素三摄、30W快充、X轴线性马达等配置。6+128GB的价格是1599元,8+128GB的价格是1799元。

OPPO千元机占据半壁江山,3款最热门手机,性价比销量均不输友商

第二个是realme Q3S。realme作为OPPO子品牌,realme Q3S就是OPPO K9S的套娃机型,两者外观和配置相似程度非常高。同样的骁龙778G处理器、5000mAH电池、30W快充,相机变成了4800万像素三摄,屏幕变成了144HZ LCD高刷屏,价格也低了一百。6+128GB是1499,8+128GB是1699。

OPPO千元机占据半壁江山,3款最热门手机,性价比销量均不输友商

第三个是OPPO K9,上半年发布的OPPO千元机,也是目前最具性价比、最受欢迎的OPPO千元机。它所搭载的处理器骁龙768G性能稍低一些,但是拥有高刷AMOLED屏幕和屏下指纹识别,快充规格也更高,支持65W充电。最重要的还是价格,8+128GB降至1499,比K9S便宜300,比Q3S便宜200,显然性价比更高。

OPPO千元机占据半壁江山,3款最热门手机,性价比销量均不输友商

除此以外,这三款手机还都可以使用120元的补贴,到手还要再低120。OPPO K9 8+128GB版本就变成了1379,作为AMOLED高刷屏幕和65W快充手机,性价比不言而喻。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