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家用电脑配置推荐品牌(电脑配置推荐榜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3-31 15:54

电脑的配置如何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当下的互联网正在飞速的发展,自己的电脑也是要配得上时代的发展的,家用的电脑还是要选用台式的,笔记本电脑虽然是比较方便携带的,但是要是论使用的感觉,以及配置的高低还得是台式机。台式机的配置会高一点,使用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毕竟是在家里,特别是有可能在家办公的人,给自己配一台比较好的电脑还是非常的有必要的。所以,小编今天就来推荐一下,家用台式电脑推荐,这些品牌的家用配置都是很不错的哦!

家用台式电脑推荐,这些品牌的家用配置都是很不错的

1、一线品牌整机,最好的是苹果整机,其次是惠普,戴尔,联想,办公电脑为主,这些电脑的配置都是比较高的吗,首先就是要先认准品牌,这些台式电脑的配置还是很好的,这些品牌也是比较常见的办公室常用电脑品牌,其实这个也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的,因为一般这样的电脑的售后,都是直接跟厂家联系的,没有那些太多的处理售后责任的问题,还有就是大品牌的产品质量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而且一般这个价位会比较高一点,但是配置相对也是会高一点,毕竟是用来办公的,增的使用频率是非常的高的,所以要是常在家里办公的人是可以选择这些比较常见的办公电脑品牌。

家用台式电脑推荐,这些品牌的家用配置都是很不错的

2、然后就是一些其他品牌的推荐了,二线的品牌整机,微星,ROG,外星人,雷神,机械革命,七彩虹等等,这些机器相信那些爱好打游戏的人肯定是有所了解的,这些品牌的台式机,就是更加的偏向于游戏机,其实更多的就是在买机箱,这里的基本配置没有什么特别的长处,其实就是比较的帅气,很受打游戏的男生的喜欢,其实这个机器只有价格不会比较高一点,在配置上没有一线品牌的好。不过要是喜欢打游戏的也是可以考虑的。

家用台式电脑推荐,这些品牌的家用配置都是很不错的

3、然后就是一些比较差的配置,特别是电脑的主板和电板比较差的电脑品牌,这些的话,就是属于价格会比较低一点的,其实这个是你在选购的时候,通过价格就可以找到的,所以就不说是那些牌子了,就是比较杂的品牌,在配置上低,整体的感受也是不太好的,只能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要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了,要是没什么重要的用途,就是看个剧,逛一下淘宝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的,比较这个价格是比较便宜的。

电脑推荐

推荐一些比较好用的电脑,其实如果是要在家办公的话,其实不需要买特别好的配置的,直接买入当前主流入门配置即可:CPU:AMD 3200G/INTEL 9100以上;内存:建议8G起步,最好16G,服役更长;显卡:一般AMD核显更强;硬盘:240G以上,SSD比机械快,其实是可以根据这样的一个标准配置去买的,在内存上哈时候建议大一点,这样就不会有运行内存不足的状态的出现,而且显卡和硬盘也是很重要的,在选择的时候,最好选择比较好的品牌。这样这个的基础配置也是会有一定的质量的保证。

家用台式电脑推荐,这些品牌的家用配置都是很不错的

联想(Lenovo)天逸510S锐龙版

官方配置AMD3500U+8G内存+512G SSD,内存8G也可以单独升级,硬盘也可以,对于一般的办公作业是足够的,这个电脑比较适合普通的办公用途,如果有特殊的要求的话,最好可以选择配置更高一点的电脑,不过这个电脑的价格还是很优惠的,而且电脑网点是非常普及的,后期修电脑会比较方便。

家用台式电脑推荐,这些品牌的家用配置都是很不错的

如果使用的主要的方向是想要打游戏的话,其实是可以选择第二品牌的那些推荐的品牌,关于配置的一些要求,就是主要建议核心4项配置:CPU:9100/10400/3100X/3300X;内存:16G;显卡:1650S/1660S及以上;硬盘:500G及以上,这个的内存以及硬盘的配置明显是比较高的,因为游戏在运行的时候,占有的内存是比较大的,而且大内存的流畅性是比较好的,所以在选择电脑的时候是要考虑这些的,主要的推荐品牌,七彩虹这个品牌的电脑的性能和配置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其实家用的台式电脑,第一是要注重品牌的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第二就是要注重配置的选择,因为不同的需求,需要不同的配置来满足。看看你自己心仪哪一款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