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便携打印机推荐学生(分享学生打印机推荐最新款)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4-18 10:25

眼下互联网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打印机设备变得越来越智能化,移动APP打印功能成为了很多打印机的标配。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拥有这类功能会更加方便,那么在选购这些打印机时应该注意什么呢?又该选择哪些型号呢?

实用又方便 适合学生的打印机该这么选

联想小新M7268W黑白激光一体机

联想的这款小新M7268W同样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打印机,首先在功能上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可以方便快捷的打印手机内的文档。同时在微信小程序中集成了常见故障以及使用手册,这对于刚刚接触打印机的新手用户来说十分友好。

实用又方便 适合学生的打印机该这么选

搭配上小新M7268W超高的颜值和小巧的机身,这样的打印机不心动吗?由于这是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在使用过程中也无需担心打印头堵塞的问题,即使长时间没有使用也不用担心。

爱普生L3153墨仓式一体机

接下来看看爱普生L3153这款机型,7500页的彩色印量和4500页的黑色印量,相信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偶尔大批量的打印任务,这样的印量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甚至可以用上好几年。

实用又方便 适合学生的打印机该这么选

后期的使用成本也有保障,黑色打印单张成本仅为0.01元,而彩色打印的单张成本也可以控制在0.035元,真正让用户再也不为成本问题而担忧。加持上微信小程序打印功能,可以说是成本与性能兼备了。

惠普518喷墨一体机

最后来看看惠普518这款机型,惠普518就是一款支持微信小程度打印的机型,通过微信小程序就可以直接进行打印操作,使用过程中无需切换其他程序,就可以快速打印微信群内的文件。同时还能直接分享已经绑定的打印机给其他好友,被分享的好友可以直接进行打印。

实用又方便 适合学生的打印机该这么选

同时在印量方面黑色可打印6000页,而彩色可打印8000页。综合计算下来黑色的单张打印成本在0.01元左右,而彩色单张打印成本也可以控制在0.023元左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