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6s配置怎么样(真的没有想到这么牛)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9 17:06

苹果手机外观做工精致,系统流畅,因而拥有大批追随者。

用过苹果6s的人都称赞这款手机,还有很多人现在还在用这款手机,用了几年了,运行依然流畅,玩各种大型网游仍然无压力。

有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困惑,那就是我的苹果6s手机也用了几年了,除了电池不太耐用外,其他方面都没问题。

怎么用也不坏?运行还是非常快,非常流畅,不卡顿,手感也非常好,大小也正合适。

为什么苹果IPhone 6s会被称为一代神机?凭这几点,足矣

 

想换手机,但又舍不得扔掉这个,毕竟当年花几千块钱买的……

2015年推出苹果6s至今,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了,至今保有量还很大,为什么这么多人偏爱这款手机呢?

咱们先来简单看下6s的配置。

芯片:A9处理器;

屏幕:4.7英寸LCD屏,1080P屏幕分辨率;

机身:全金属机身,ⅠD指纹解锁;

拍照:1200万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自拍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拍摄;

其它:配有震动马达,支持NFC功能;

据统计,苹果6s的用户数以亿计,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用户。

为什么苹果IPhone 6s会被称为一代神机?凭这几点,足矣

 

所以这么多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没有放弃6s这款机型。

每一次的系统版本更新,都会把6s带上,最新可以升级至14.6系统版本。

据说iOS 15系统,苹果6s也在升级名单内。

苹果6s之所以能坚持到现在,除了系统外,跟它的运行内存有非常大的关系。

从苹果6的1 GB运行内存升级到2 GB,而且LPDDR3升级到LPDDR4,性能直接提升了50%,数据读写方面速度更快了。

储存内存也升级到了NVME协议,性能是UFS2.0闪存的2倍。

如此强大的性能,对于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当然了,这完全得益于iOS系统每一次更新所做出的优化有关。

现在很多人买手机都是为了玩游戏,6s对大部分游戏也能流畅运行,包括王者荣耀和吃鸡等比较受欢迎的游戏。

为什么苹果IPhone 6s会被称为一代神机?凭这几点,足矣

 

还有一点,我觉得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的手机都在6英寸,7英寸这么大的一个尺寸范围,有很多人都嫌大,单手操作不太方便,又大又重。

而苹果6s的4.7英寸说大不大,说小又不小,尺寸刚刚好,携带又方便,颜值跟配色又不过时。

总的来说,6s从2015年出道至今,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升级iOS 15系统以后再战三年也不是问题,真不愧是一代神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