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8多少钱一台2021(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3 10:43

说到目前最保值的手机,那便非苹果莫属了。如果大家想入手一款价格居中,青年够用的小屏幕旗舰,iPhone 8可以是最佳的选择之一,如果觉得该机的外观设计很经典,该机的其他方面可以很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而且近期该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999左右。

降价800,等等党遇到iPhone8:还值得入手吗

 

流畅可以是苹果手机的标志性亮点,iPhone 8的机型确实有些老,但流畅性方面却一点也不差。该机搭载了A11处理器,而且升级到最新的iOS14系统。不仅可以满足大家轻度的日常使用,玩《王者荣耀》等手游也是没有压力的。单就使用体验来说,该机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降价800,等等党遇到iPhone8:还值得入手吗

 

总体上来说,iPhone 8值得入手的点主要是经典的外观设计(见仁见智),性能够用,系统流畅。但作为一款老机型,该机的短板也是很明显的,首先是拍照,后置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像素要落后,拍摄功能单一。然后是续航,电池容量不超过2000mAh,日常使用的时候基本离不开充电宝。

降价800,等等党遇到iPhone8:还值得入手吗

 

在2021年的手机市场,iPhone 8在参数上和同价位段新机相比,基本么有优势,尤其在用习惯了全面屏,高刷新率之后,用大屏幕看视频和打游戏,会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