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 air 各国的售价(2022iPad Air 5 新款64GB和256GB两种内存)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3 17:17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两点,苹果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召开了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正式为大家带来了全新一代iPad平板——iPad Air 5。售价599美元起,提供64GB和256GB两种内存选择。

外观不变性能大增!苹果发布iPad Air 5 售价599美元起

iPad Air 5售价

不同于iPad Air 到Air 4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新iPad Air可以说只是一款小改型号,和上代相比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了熟悉的全面屏设计。其仍搭载了一块10.9英寸大小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为保证屏幕的一体性,其并未搭载Face ID技术,依旧保留了侧边指纹解锁。

和新iPhone SE一样,iPad Air 5最大的升级点同样在芯片上,其换装了8核满血M1芯片,其也是移动端性能表现最强的芯片之一。和此前的同类产品一样,新iPad Air也将推出无线局域网版和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版两种不同网络制式的版本,其中后者由于M1的加入,也将支持5G网络连接。

外观不变性能大增!苹果发布iPad Air 5 售价599美元起

iPad Air 5

其他方面,新iPad Air还将对前置摄像头进行升级,将像素从此前的700万提升至1200万,并且为其加入视频通话时人物居中功能,其能通过自动追随人物的身影,使其始终保持在画面中心,而这一功能此前在新款iPad Pro和iPad mini 6中便已经加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