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佳能mp236警告灯闪烁(常用打印机故障代码及亮灯指的什么意思)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4-16 16:00

随着科技发展,办公设备越来越普及,相对应的就是怎么处理一些办公设备出现的故障,或者最起码明白办公设备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有的设备是靠代码提示,有的设备是靠面板指示灯的闪烁。所以,明白了其中的意思就好判断设备哪里出了问题了

常用打印机故障代码及亮灯指的什么意思?有哪些你不知道的?

佳能打印机代码提示

常用打印机故障代码及亮灯指的什么意思?有哪些你不知道的?

E02 后托盘无纸.
E03 卡纸.
  出纸托盘未开启.
E04 墨盒安装位置不正确
E05 没有正确安装墨盒
  墨盒温度传感器错误
  安装了不支持的墨盒
E07 墨盒安装位置错误.
  安装多个同色的墨盒
E08 告警: 废墨吸收垫将满
   
   
E13 不能检测墨水剩余量.
E16  
   
E14 不能识别墨盒.
E15 墨盒物理硬件故障
E50 打印头对齐扫描失败
   
   
   
P02 小车故障
   
   
P03 行进纸错误
   
   
P05 ASF 凸轮传感器故障
   
   
P06 内部温度错误
P07 废墨吸收垫满
P08 打印头温度升高错误
P09 EEPROM 错误
P10 VH 监视器错误
P20 其他硬件故障
P22 扫描故障
  扫描器马达故障

三星打印机故障代码含义

常用打印机故障代码及亮灯指的什么意思?有哪些你不知道的?

三星4521F机器提示LSU错误解决方法

原因解释:开机预热时或者打印时LSU转速或者信号未达到标准设置值,或者是LSU线束未连接好。

解决方法:开机如果出现LSU错误时,进入维护菜单进行系统内存清除,然后关机重新开机即可。如果问题还不能解决,请联系我们电话:87860092

三星4521F机器如何清除内存

当机器需要恢复到出厂状态时,机器的内存会被清除。依次按“菜单”-“维护”-“清空内存”,机器的内存就被清除了。

解决三星SCX-4521F打印机复印身份证模糊:

解决一:

当看见复印出来的身份证模糊时,在机器的控制面板上面有个按建是原稿类型,此按建是有三个选项分别代表不同的复印格式,复印出来的类型是不同的,这三个选项是1文本2混合3图片。在复印身份证时必需要选择混合模式在复印,会使身份证复印更加的清晰,使用文本模式复印身份证时,会出现上述复印模糊现象。所以建议用户使用混合模式复印身份证为最佳。

解决二:

在面板上有个菜单键,点击菜单在菜单中第4个选项是“复印功能”,然后按右滚动条直到在“复印功能”下出现“身份证复印”选项时,按确定,然后再复印身份证为最佳,复印出的效果是最佳的。

三星SCX-4521F不能接受传真,显示墨粉用尽,但复印仍然正常,请问如何解决?

三星打印机,在墨粉盒中的墨粉将要用尽时,为防止在接收传真过程中出现打印缺陷或者打印空白页等丢失传真内容的情况出现,机器将把传真内容接收到本机内存中,并显示“墨粉用尽”及“内存接收”的信息并继续打印除收到的传真之外的内容。

这种情况下,收到的传真保存在内存中。您可以设置机器打印收到的传真,即使打印质量不是最佳。

操作步骤如下:

1、 按“菜单”键,直到显示屏显示“机器设置”。

2、按滚动按钮,直到显示屏底部显示“忽略墨粉”,然后按确认键。

3、按滚动按钮选择“开”或“关”。

选择“开”忽略墨粉用尽消息。

选择“关”在显示此信息时停止打印收到的传真。此选项为默认设置。

4、按确认保存选择。

5、要返回待机模式,请按停止/清除按钮。

三星4521F一体机更换硒鼓(或加粉)仍旧会显示墨粉用尽,解决方法:按菜单——#1934(快速按完)——屏幕会有TECH字母显示——菜单——向左箭头——显示NEW CARTRIDGE——确定——确定。

三星4521打印机清零及恢复中文版

一、三星4521F一体机更换硒鼓(或加粉)仍旧会显示墨粉用尽

解决方法:按菜单——#1934(快速按完)——屏幕会有TECH字母显示——菜单——向左箭头—— 显示NEW CARTRIDGE——确定——确定

二、三星4521F打印机面板调液晶屏中文显示步骤:

1.按功能键(Menu)#1934键进入维修模式

2.按功能(Menu)键

3.按确认(Enter)键,再进入datasetup

4.按选择右键(→)六次显示屏显CLEARALLMEN

5.按确认键(Enter)键

6.用选择键(←→)选择到所需的语言CHINA

7.按确认(Enter)键

三星打印机如果语言混乱,按照这个方法就可以还原成中文显示界面。

SCX-4521F/XIL错误提示,显示过热错误示什么原因?

提示过热错误的原因可能是:

1、温度控制器,定影单元电源线或加热灯开路;

2、热敏电阻开路

3、驱动齿轮熔化

4、主印刷电路板组件没供应交流电压

5、交流电线断开

针对几种原因的解决方法:

1、检查温度控制器:测量交流线路两断的电阻,如小于10W,因为发热等原因,温度控制器断开则更换温度控制器,如温度控制器是完好地,则检查是否供应交流电压。

2、检查是否供应交流电压:重新装配顶盖关好顶盖,如还报错,测量主印刷电路板组件上的U5的管脚#6的电压是否约为3。2V,否则检查电源板上的CN4。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