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最新款手机是什么型号(小米4月份还有新品手机要发布网友猜测是小米Civi 2)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4-16 15:42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2022年旗舰机焊门员Redmi K50系列,按照该机在两千档价位段配备三星2K屏幕,同时还有神U天玑8100来看,或许跟去年的Redmi K40一样,今年Redmi K50系列也没有能破门的手机了,可以说Redmi一出手就放了大招。不过,相比Redmi系列,小米系列的动作则不够大。

小米4月份还有新品手机要发布?网友猜测是小米Civi 2

 

说到小米系列的机型,相信很多网友会说小米12系列,其中小米12 Pro首发了IMX 707超大底主摄,算是今年新旗舰机中相机较强的存在了。事实上,小米12系列发布于去年底,虽然给力但算不上是今年的新机,而要说小米今年最给力的机型,自然还是小米12 Ultra,但该机还不清楚何时发布。

小米4月份还有新品手机要发布?网友猜测是小米Civi 2

 

昨天,爆料大神@数码闲聊站 送上了一则消息,称小米本月还有新机要发布,而对此有网友猜测是天玑芯片版的小米12及Redmi Note 12系列,但都被其否认了。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认为是小米Civi2/Civi S,该机将首发高通新一代的骁龙7 Gen1芯片,采用居中挖孔120Hz屏幕,仍然主打轻薄。

小米4月份还有新品手机要发布?网友猜测是小米Civi 2

 

最后:跟主打小屏旗舰的小米12一样,小米Civi系列也有自己明确的定位,主打为数不多的轻薄手机,所以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机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