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 r7 plus配置(OPPO R7 Plus标配)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17 19:06

OPPO R7 Plus什么配置参数

OPPO R7 Plus配置参数怎么样,内存是多少。配置参数方面,作为OPPO十年之际的诚意作品,OPPO R7 Plus全网通版除了保留了OPPO R7 Plus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激光对焦+RGBW传感器闪拍系统和6英寸大屏幕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外,还加入了全新电信CDMA频道的支持,真正实现双卡双待,全网兼容。

OPPO R7 Plus配置参数怎么样 内存是多少

OPPO R7 Plus配置参数怎么样 内存是多少

根据提供的消息资料,就能了解到OPPO R7 Plus什么配置参数。屏幕方面,OPPO R7 Plus采用6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AMOLED屏幕,虽然PPI只有367,但是肉眼还是无法看到像素点的,而值得一提的是,OPPO R7 Plus是R系列首款采用虚拟按键的手机,由于采用了虚拟按键,OPPO R7 Plus的屏占比是不错的。

卡槽方面,OPPO R7 Plus也采用和金属边框类似的金属材质卡套,打磨处理得很细腻,与边框缝合程度很高。为了减少中边的开孔数,OPPO R7 Plus的卡槽集成了一个Nano-SIM卡槽和一个Nano-SIM/TF卡槽(用户自行选择插Nano-SIM卡或TF内存卡)。

OPPO R7 Plus标配有什么

OPPO R7 Plus标配有主机、说明书、充电器、数据线、耳机、保护壳、卡针。

硬件方面,OPPO R7Plus搭载了MT6795八核心处理器,配备了3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达到4100mAh,同样支持VOOC闪冲。OPPO R7Plus还在背部集成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器,可以通过指纹识别解锁手机、解锁应用或者进行移动支付等。

系统方面,OPPO R7 Plus与OPPO R7的系统是一样的,都是采用的Color OS 2.1,不过不同的是,R7 Plus是基于Android 5.1基础上进行改进的。不过在功能上的区别不是蛮大。

OPPO R7 Plus配置参数怎么样 内存是多少

OPPO R7 Plus配置参数怎么样 内存是多少

摄像头方面,OPPO R7 Plus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前置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OPPO R7 Plus也采用了索尼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相对于传统RGB三色传感器,RGBW四色传感器在理论上能改善弱光环境下成像画面的亮度以及降低噪点。想要详细了解OPPO R7 Plus什么配置参数,可以继续关注OPPO R7 Plus的最新动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