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htc m7上市多少钱(千元机中的王者之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17 20:41

当下千元级的智能机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国产厂商在手机的颜值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而全金属机身作为该级别手机最新加入的一大卖点,也慢慢收到更多用户的追捧。

这才是全金属千元机 HTC M7重新回归

作为最早推出全金属机身手机的厂商之一。“火腿肠”当年凭借一款One M7斩获了各大国际设计奖,该机经典的外形也在很多粉丝心中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印记。

这才是全金属千元机 HTC M7重新回归

今日,有台湾媒体消息称,曾经名噪一时的HTC One M7将会重新投放到市场进行销售,而且是全新机,据了解,此次进入市场的HTC One M7配置上面不会存在任何改变,依旧搭配高通骁龙600处理器,辅以2GB RAM,以及16GB起步的内部存储空间,不过为了与之前发布的M7相区别呢,可能会在产品的包装和保修上面改变一下下。此外,因为配置方面早已落后于目前主流的旗舰手机,因此在价格方面会有所下降,台媒称该机基础版本价格约合人民币1200左右。

虽然VR在HTC玩的风生水起,但是从近期的HTC来看,雪姨依旧想在手机端重返巅峰呀~

这才是全金属千元机 HTC M7重新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HTC One M7当年发售初期各个颜色版本并不齐全,很多用户都买不到想要的蓝色版。而此次HTC One M7再次上市开售的具体颜色版本还是未知,能否再度吸引用户的注意,这还要看它的具体情况和相关售价。据了解,该机将于今年2月份上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