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红米note5a上市时间及价格(红米Note大屏系列)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22-05-18 18:21

红米系列作为小米占领低端市场起着非常大的重要性,该系列每代型号也是非常多的。红米Note为大屏系列,红米X则是小屏,此次红米Note 5A将作为红米Note 5系列的最低版率先推出。目前红米手机官微已经确定这款新机将于8月21号晚上7点半直播发布,而小米总裁林斌也曝光了该机的渲染照。

红米Note 5A将于8月21号发布,售价或为599元起

此次红米Note 5A按照之前工信部曝光的消息来看的话会分为标配和高配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都是配备了5.5英寸的720P屏幕,支持红外遥控以及128GB内存扩展。其中标配版的为2+16GB内存,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采用500万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并不支持指纹识别。

高配版则是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32GB内存,摄像头方面升级为前置13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同时也将支持指纹识别。另外在充电规格方面标配版或许是采用了5V/1A的输出,高配则是5V/2A。

售价方面标配版预计会是599元,高配版则是799元,毕竟再高的话和差不多配置的红米Note 4X就有点难区分开来,而后续的红米Note 5系列应该还会有Note 5以及Note 5X等机型出现。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