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手环3质量怎么样防水吗(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22-05-18 20:49

对于最近正在积极减肥的我来说,一款能够统计运动数据的智能设备简直是刚需,当然,选择一款智能设备之前,我们要考虑的除了外观,整体易用性等参数之外,佩戴是否舒适等因素同样要考虑在内,遍寻品牌无果心灰意冷之际,荣耀手环3出现眼前,第一眼就被外观吸引,如今,经过几天的使用体验之后,是时候用一篇评测来表达内心的感觉了。希望这篇评测能对想要购买智能手环的朋友一个帮助。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就外观来说,荣耀手环3的颜值算是相当不错,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弧度设计配合多彩的表带选择给人一种青春时尚的活力气息,虽然外表看上去体积较大,但事实上荣耀手环3的重量仅约18g,相当轻便。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荣耀手环3所有的系统级交互全部要靠正面这块0.91英寸的OLED屏幕来实现,不同于手表那种圆形的表盘可以用触控来实现,荣耀手环3的所有操作均需要通过触摸正面底部的圆形HOME来实现,轻触切换,长按进入或确定。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荣耀手环3的固定方式为纽扣式设计,圆形的黑色纽扣与正面黑色屏幕区域交相呼应,在纽扣之上有荣耀的logo所在,看上去较为精致。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在荣耀手环3的屏幕背部,除了充电的磁吸接口之外,还有心率和睡眠检测模块,荣耀手环3的心率睡眠检测模块部分支持腕式光学动态心率技术,得益于所采用的“M4内核”,浮点运算配合48MHz主频,使荣耀手环3在心率和睡眠检测方面算法速度更快精度也更高。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作为一款智能的运动手环,日常防水功能已经是目前多数设备的标配功能了,而荣耀手环3除了支持日常防水之外,还支持最大50米的防水,这也意味着,在游泳的时候可以佩戴着用软件来统计游泳数据了,不过,由于我本人并不会游泳,所以并未做实际测试,有戴着游泳的朋友可以发表一下建议。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在屏幕显示方面,荣耀手环3支持时间,日期显示,而在功能显示层面,则是支持步数、心率、跑步、游泳四项,当然,如果结合APP的话,可以解锁更多操作。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使用荣耀手环3需要下载华为智能设备专属应用“穿为穿戴”,下载安装完成之后,点击设备,选择荣耀手环3根据提示即可轻松完成连接,在软件和手环进行配对同步之后,可以在软件上看到更为精细的数据展示。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在APP中,我们可以将每天的运动数据自动同步或手动同步,同步之后会有详细的列表可以看到运动总数据,如用时、步数、公里数、运动心率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选择有计划的运动,软件端还会根据心率情况给出最为合适的建议。除此之外,在手环的设置页面,我们还可以选择开启久坐提醒、是否自动检测心率、以及心率的区间等,不仅如此,荣耀手环3还支持设置闹钟与免打扰时段,如果开启消息提醒的话,还支持在手环端直接显示微信、QQ、短信、邮件、日历、闹钟等通知信息的详细内容,不仅如此,还支持在来电话是轻触手环拒接功能。

第一眼就迷上它,荣耀手环3使用评测

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来讲,荣耀手环3是一款能够满足基本生活所有运动需求的智能设备,舒适的佩戴度与精准的数据统计能力,配合青春时尚的外观与不贵的售价绝对算得上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当然了,如果你需要坐地铁更便捷,还可以选择购买NFC版本,总之言之,如果你有运动需求的话,不妨考虑体验一下荣耀手环3。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