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 mini6什么时候发布(一代比一代强,太赞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24 19:53

根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的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新款的第六代iPad mini,具备更薄的边框、更大的显示屏幕、更强的性能。

第六代iPad mini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Mark Gurman表示,新款的iPad mini 6将配备8.4英寸显示屏幕,比目前的7.9英寸稍有增加,于今年秋季发布。目前现款的iPad mini 5于2019年发布,支持Apple Pencil,Mark Gurman称这代iPad mini将是自mini系列推出以来改变最大的一代。

去年秋天,苹果更新了其普通版本的iPad,随后对iPad Air进行了重大更新,采用了全面屏设计,Mark Gurman表示新款的mini 6就采用的设计就类似于现款的Air 4。

泄密者Jon Prosser则声称iPad mini将在电源键中集成Touch ID,类似Air 4,将配置A14芯片和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