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音响低音炮推荐(让发烧友爱上低音炮,618赶紧入)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7 17:35

毫不夸张地说,低音炮是每一位音乐发烧友们的灵魂,下面推荐5款入门级的低音炮,性价比还不错。

1、飞利浦低音炮AW6005A/93

推荐理由:外观简约大气又颇具时尚。声音清澈,比我之前5.1声道的音响更好。而且重低音效果特别的出彩,看《铁甲钢拳》时的声音特别带劲。即便是播放国产抗战片,也有一种美国大片的观影感,听着声音就如同在打仗。低音音质部分,感觉到胸口都在震动,犹如“拳拳到肉”,音质名不虚传,推荐入手。

低音炮什么牌子好?推荐5款入门级低音炮,让发烧友爱上低音炮

 

2、华为Sound X 60W双低音炮

推荐理由:第一眼就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质感也相当不错,沉甸甸的,重低音音质是我使用过智能音箱里可以说是最好的。虽然音响小,但音质一点也不逊色于2.1音箱,联网同步后听歌也非常方便。

低音炮什么牌子好?推荐5款入门级低音炮,让发烧友爱上低音炮

 

3、哈曼卡顿Aura Studio2低音炮低音炮

推荐理由:这款哈曼卡顿低音炮有个儿,真是下足了材料,拿在手里就是充实,摆在家里也是不错的装饰品。低音效果超级棒,而且还可以用有线输入音源,操作非常方便。拥有一款哈曼卡顿低音炮,让每一位音乐发烧友都心潮澎湃,满足心中对音乐的疯狂追求。

低音炮什么牌子好?推荐5款入门级低音炮,让发烧友爱上低音炮

 

4、JBL CM220 2.0低音炮音箱

推荐理由:金属喷丝膜的木纹面设计,分明的菱角处理,做工质感超级棒。作为入门级的低音炮音箱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合适,观影听音乐效果都一级棒。

5、漫步者S70低音炮

推荐理由:这款漫步者S70低音炮,无论观影还是听音乐,都能很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看血战钢锯岭和决战中途岛等战争片时的音效,绝对超级震撼,犹如声临其境。漫步者一直保持做工高水准、看着就大气有档次,是民族品牌的佼佼者

低音炮什么牌子好?推荐5款入门级低音炮,让发烧友爱上低音炮

 

总结:高品质低音炮可以表现出色的低频效果。再搭配适当的摆放位置,可以为整个家庭影院系统增添更好的声音氛围,大大地提升了观赏体验

提醒一点,就是电影院的低音炮效果虽然好,但是并不一定能适合小空间的家庭影院。对于音质比较挑剔的发烧友们来说,拥有一款高品质的低音炮,绝对是超级超级爽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