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有源音箱哪款音质最好(惠威这几款别错过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7 19:36

离618年度狂欢盛宴越来越近了,不少朋友都打算入手一款桌面有源发烧音箱,来让下半年的生活变得更有质量。音箱厂商们自然也想在这个特殊时期回馈给粉丝们,惠威早就开启了相关优惠活动,旗下多款有源音箱都参与其中,其中在桌面级的发烧音箱中,惠威的这几款堪称最佳首选。

  惠威D300

  惠威D300音箱是一款功能全面,音质出色的立体声有源音箱,配备支持aptX HD蓝牙5.0技术,搭载全金属振膜单元(等磁场带式高音+6.5英寸铝镁合金中低音)、创新声学箱体,同时也支持桌面/脚架模式,更有300W大功率输入,频率响应达到38Hz-40kHz,是一款非常出色的2.0音箱。

618有源发烧音箱精选:惠威这几款兼具性能、音质的设备不容错过

  外观设计上,惠威D300采用哑光的材质,配合雅致木纹的箱体,让整个音响的观感、美感和质感提升了许多,能与家庭里的任何家居搭配。同时,该音箱还有着精致玲珑的机身,三维尺寸219X315X352mm,主箱体净重为8.8kg,副箱净重为7.8kg。

  核心配置上,惠威D300采用以往只应用于高端系列产品上的等磁场高音单元,可以呈现更出色的瞬态响应以及高解析力。在低频表现上,该音箱采用6.5英寸大口径的中低音单元,有着强悍的解析力,使其低频下潜来到38Hz,低音单声道功率则是120W。

  其他方面,其还配备”脚架模式”以及“桌面模式”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场景进行选择。价格方面,该音箱在618期间的到手价仅1999元!

  M200MKIII+

  惠威M200MKIII+有源音箱有着M200系列的优良基因,采用28mm天然丝膜球顶高音,使得其高频轻松抵达20kHz以上,同时带来了舒适、自然、细腻的音质。

618有源发烧音箱精选:惠威这几款兼具性能、音质的设备不容错过

  惠威M200MKIII+有源音箱还拥有大功率全数字放大器、5.25英寸长冲程大动态低音,能够做到桥接低失真输出。同时内置发烧级数模转化模组,带来了经过高解析的生动声频。

  其他方面,惠威M200MKIII+还支持无线遥控、aptX HD的5.0蓝牙模块、丰富有线输入模式等功能。价格方面,该音箱在618期间的到手价仅1599元!

  惠威D1090

  惠威D1090有着精致、高颜值的设计,采用经典木纹设计,有着精致的磨砂饰面,木纹和磨砂质感的碰撞,带来了十分经典且时尚的美感,兼具了现代和古典结合的特色。

618有源发烧音箱精选:惠威这几款兼具性能、音质的设备不容错过

  惠威D1090有着专业的DSP电子分频技术,采用立体声音频解码器,支持101dB的信噪比和高达102dB的动态范围。其中低音采用PCM5242芯片和TPA3255芯片,输出功率最高可达220W,能够带来震撼的声音。高音部分则采用TAS5754M芯片,不仅做到音质细腻、自然,还能保证高音一直处于稳定的输出。

  其他方面,惠威D1090音箱还有着丰富的接口,能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另外,其还支持光纤、同轴、蓝牙以及线路四种连接方式,可以做到与专业的数码设备连接,享受美妙的音乐盛宴。价格方面,该音箱在618期间的到手价仅1799元,性价比非常高。

  惠威H10SUB

  值得一提的是,惠威H10SUB有源低音炮音箱同样是一款值得参考的产品,其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电声技术。它搭载了10英寸的低音单元,支持150W的功率输出,内置分频网络,可直接搭配有源音箱,自由组合成2.1、5.1等多声道音响系统,使用它时就如身临电影院,能感受到现场爆炸的震撼音效。

618有源发烧音箱精选:惠威这几款兼具性能、音质的设备不容错过

  价格方面,惠威H10SUB有源低音炮音箱的在618期间的到手价仅3099元,支持6期免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