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军用手机哪个牌子好(三星Galaxy S21拥有更高安全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8 19:00

ITBEAR 6月7日消息,Sirin Labs本是一家安全网络公司,该公司在2018年第一次进军了手机市场,推出了一款号称是全球第一款区块链智能手机。今日上午有消息称,一款名叫Sirin V3的军用安全级手机亮相,而这款手机的发布成为了Sirin Labs第二次领军手机市场的标志。

军用级三星Galaxy S21曝光:名为Sirin V3,拥有更高安全性

 

那么为什么说这款Sirin V3手机是一款军用安全级三星Galaxy S21呢?据了解,该手机与三星Galaxy S21的配置和功能几乎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是该手机配备了更加高级的安全系统。

例如:一、为用户提供目前最好的信息安全和网络保护能力;二、为用户提供双层身份(个人模式和工作模式之间无缝连接,可自由切换);三、支持军用机通话加密;四、具有多层网络安全套件,其中之一就是IPS,可实时主动网络保护等。

军用级三星Galaxy S21曝光:名为Sirin V3,拥有更高安全性

 

ITBEAR曾了解到,三星Galaxy S21采用了一块6.2英寸120Hz自适应AMLOED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内置4000mAh智能电池,前置配备1000万像素镜头,后置采用64MP主摄+12MP长焦+12MP超广角三摄,为用户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

军用级三星Galaxy S21曝光:名为Sirin V3,拥有更高安全性

 

据悉,由网络安全公司Sirin Labs推出的重新贴标的三星Galaxy S21——Sirin V3手机售价为2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960元人民币,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