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手表最新款(OPPO Watch 2最新款2022不能错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8 19:17

智能手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其技术愈发成熟,加上正值618活动期间,不少人打算购买一款智能手表,来方便自己的生活。这其中就有一款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和丰富的功能,成为佼佼者,它就是OPPO Watch 2。

出众外观,穿搭潮品

手表作为日常穿搭之一,颜值方面自然不能忽视,OPPO Watch 2系列的颜值就相当出众,拥有铂黑、橘金、星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橘金、星蓝两款配色较为跳脱,适合学生党或者追逐潮流的人士购买。而铂黑就会给职场人士增加一些沉稳的感觉,也更为百搭。它的正面是一块双曲面的屏幕,采用方正的表盘设计。圆润的屏幕在阳光底下折射出圆滑的弧线,能作为出门穿搭的时尚单品。

618必买之一!OPPO Watch 2颜值功能皆出众,优惠500元不容错过

 

(OPPO Watch 2系列星蓝、铂黑、橘金)

除了设计独到外,同样OPPO Watch 2系列的材质也很讲究,手表中框部分采用金属材质,4.4mm的厚度在佩戴时更加贴合手腕弧度,令佩戴体验更加舒适。表带作为最贴合皮肤的部件,采用了氟橡胶表带,更加的亲肤舒适,同时对比普通塑料表带,氟橡胶耐磨、耐腐蚀、耐油,随意弯折也不容易变形。

618必买之一!OPPO Watch 2颜值功能皆出众,优惠500元不容错过

 

(OPPO Watch 2系列氟橡胶表带)

屏幕顺滑,续航强劲

这块屏幕不仅看上去颜值高,显示效果也是相当不错。从参数来看,屏幕分辨率为402*476,拥有高达326的PPI,保证了足够细腻的显示水准,没有那种明显的颗粒感。另外OPPO Watch 2系列还提升了显示效果,即使在户外猛烈的阳光照射下,也能看清屏幕内容,不用另一只手来遮挡。

618必买之一!OPPO Watch 2颜值功能皆出众,优惠500元不容错过

 

(OPPO Watch 2系列屏幕显示精细)

屏幕素质提升,但是续航依旧持久。OPPO Watch 2系列拥有WatchVOOC闪充的加持,手表充电10分钟就能恢复30%以上电量,足以满足一天的使用。满电的情况下开启轻智能模式,最长能持续使用16天,续航上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其次OPPO Watch 2系列还有骁龙 Wear 4100芯片的加持,让你在滑动屏幕中享受丝滑的体验,多开应用也十分流畅。

618必买之一!OPPO Watch 2颜值功能皆出众,优惠500元不容错过

 

(OPPO Watch 2系列VOOC闪充)

独立上网,功能丰富

可以确定的是,OPPO Watch 2除了颜值很能打,功能也是相当丰富。OPPO Watch 2系列的eSIM版本,支持独立上网功能。在你办公去厕所,不带手机也能接收信号,不错过重要的信息。同时它内置了70+款手表应用,从办公到娱乐,出行和居家都能很好的兼顾。

其次OPPO Watch 2系列搭载了多款智能传感器,可以智能检测你的心率情况和血氧含量,在你运动的时候心跳达到顶峰的时候,提醒你注意心率。或者在你久坐的时候,每隔一段时间就提示你让你动一下,预防亚健康的问题。如果你做其它运动,OPPO Watch 2系列内置高达100种运动类型也可以给你很好的帮助。还能自动识别6种室内外运动,免去运动后忘记记录的烦恼。

618必买之一!OPPO Watch 2颜值功能皆出众,优惠500元不容错过

 

(OPPO Watch 2系列运动报告)

总的来说,OPPO Watch 2系列的功能十分丰富,加上它的出众颜值,日常穿搭也有很好的效果。如今618活动,OPPO Watch 2系列性价比十足,最高享受500元、24期免息的优惠。42mm eSIM版只需999元起,错过了这次机会很可能要再等一年,才有这样的优惠力度,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