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kindle voyage使用技巧(kindle voyage开箱)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9 17:13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写在最前面

几个月前买了kindle paperwhite2看书的体验很好,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看书历程,《三体》,《论中国》,《解忧杂货铺》,《群山回唱》,《随遇而安》,还好没有吃灰。其实《解忧杂货铺》是看到我老婆的账号里面的书才下下来看的,她在我还不知道kindle是何物时就已经在手机端安装了kindle的app并且买了多本了。她也经常看书,不过只是在iPhone上看,所以就一直想着给她也买一个kindle,让读书从她那个天天酷跑分点时间。

某次逛商场在顺电发现有kindle的电子书在卖,由于已经有了paperwhite所以就直奔voyage了,短短的1分钟体验就让我彻底的长草了,哇塞,真的是惊艳,真的就像亚马逊广告说的那样拿在手里轻若无物。压力感应的翻页,轻若无物的感觉,彻底秒掉我得kindle paperwhite2(实物买到手对比后更明显了)

七夕来临,想着送她吧,被吐槽了N年过节不送礼物,今年就送个吧(依旧没有鲜花 )。

所以就有了kindle voyage这个晒单,ZDM晒voyage其实也蛮多的,但是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收入囊中的喜悦是需要表达的,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喜欢的人也是需要分享的,最重要的是你喜欢的东西跟你喜欢的人都是属于你得~~~~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开箱

其实kindle的包装都一样(除了kindle voyage珍藏版吧),没有太多好晒的,手里有一枚paperwhite2也是上一代的产品了,但是还是拿来对比下吧,给那些想从paperwhite2升级到voyage得朋友一个借鉴。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伪开箱,kindle外面的塑包都不知道丢哪里去了。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内容都一样,USB线,kindle,说明书。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paperwhite2就暂时做个底板用用吧。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voyage的开关位置放到了右侧的后面,不像paperwhite2那样在下面。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依旧是指纹收集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底部的边角的样子~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kindle的logo也变成淡淡的亚光了,没有了paperwhite2那么白那么闪亮。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底部只有一个USB充电口。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侧面是分开的上下层的感觉,而不像paperwhite2从侧面直接一体的圆滑过渡到背面。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顶部的背面有一块超级指纹收集器(高反射的材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从长边的侧面看。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顶部的侧面看。

 

Kindle voyage的自动亮度调节

 

kindle voyage内置了光线传感器,所以可以自动的调节亮度,同时还可以手动调剂,并且亮度调节比paperwhite2多了个0的选项,也就是说你可以把背光完全关闭。

楼主测试了下voyage得亮度自动调节,发现它跟我们日常用的电子产品正好是反的,光线强的时候背光基本是关闭的,光线弱的时候背光会相应的加强。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先给大家看下拍照的场景,省的待会关黑屋子了看不明白。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关灯,相机测光测屏幕光,背光自动调节到了合适的亮度。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把手电筒打开,照射光线感应器的位置,大家可以看到用黑色纸筒单独出来那个区域是全黑的,应该是背光已经自动调节到了最低。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把屋子里的灯打开,大致就是这么拍的,屏幕的背光基本是关闭的。

这个自动调节还是很赞的。

 

压力感应翻页

 

voyage独特的地方就是在左右的边部有压力感应翻页,看书时拿书的手指轻轻下压就会翻页,无需再将手指移动到屏幕上点击,当然点击也是可以翻页的。

圆点是上一页,两条白线的位置随意那里都是下页,2个按键的位置不能切换。按下时会有震动回馈,按下的压力跟震动回馈的大小都可以调节,压力感应翻页也可以关闭,震动回馈也可以关闭。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但是这个压力翻页的键在使用中遇到点情况,比如你这样拿书:

只因那难忘的一摸 - kindle voyage 电子阅读器你的大拇指刚好是按在上一页的键位位置。而这2个键的位置是无法互换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